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图]谷歌预告Chrome新特性:可为页面指定文本创建链接

2021-04-16 09:45 · 稿源: cnbeta

本周早些时候,谷歌发布了 Chrome 90 版本更新,引入了一些新的功能和改进。今天,谷歌再次预告了几项即将引入到该浏览器的新功能。首先第一个值得关注的新功能就是为网页中的特定文本创建链接。用户可以选中页面的任意部分,然后在右键菜单中选择“Copy link to highlight”选项,从而创建指定该文本的链接。

去年,谷歌就推出了一款名为“Link to Text Fragment”的 Chrome 扩展程序,而现在谷歌将这项功能整合到浏览器中。该功能会现在 Android 和 桌面端 Chrome 中上线,随后会在 iOS 平台上线。

另一个值得关注的新功能就是对 PDF 阅读器的改进。谷歌新增了一个侧栏,它的特点是为文档的所有页面提供缩略图,使其更容易更快速地跳转到特定页面。谷歌还新增了一个新的演示模式,它隐藏了所有的 UI 元素,以专注于文档本身。还有新的工具,如两页视图和顶部的更新工具栏,可以更快地访问控件,如缩放和打印。这一切现在都在桌面用户中推出。

另一个值得注意的新增功能是支持重命名您的Chrome窗口,这应该有助于管理不同的项目及其相关标签。要重命名一个窗口,用户可以右键点击标签条的空白区域。这项功能现在已经推出。

在 Chrome 的近日更新中,谷歌将会进一步改善浏览器的性能。谷歌即将会冻结折叠标签组内的所有标签,从而更好地管理内存占用和续航。目前,标签页在不活动一段时间后就会被冻结,而这将扩大标签页冻结的范围。这个功能很快就会在测试版中推出,而稳定版还得再等一段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