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g最新资讯  > 正文

拜登、奥巴马确定将参演NBC周日新冠疫苗宣布特别电视节目

2021-04-14 08:18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NBC的“Roll Up Your Sleeves(卷起你的袖子)”特别节目已经确定了一些名人和嘉宾来参加节目以此帮助宣传疫苗接种。现在,几位美国总统也将加入其中。该家媒体于当地时间周二宣布,美总统乔·拜登和前总统巴拉克·奥巴马将出现在这档时长一小时的周日晚间特别节目中。

Roll Up Your Sleeves电视活动由Walgreens赞助,将于美东部时间爱你4月18日周日7点播出。Walgreens药店早在4月初就已经在宣布这一特别活动,前美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娱乐界明星林-曼努埃尔·米兰达、美总统首席医疗顾问安东尼·福奇博士等都计划出席活动。

据悉,这一节目旨在鼓励美国人在有能力的情况下报名接种COVID-19疫苗、消除恐惧并将现有疫苗的事实跟虚构区分开来。

美卫生官员于周二呼吁暂停强生疫苗的分发,同时对罕见的血块病例进行审查。随着疫苗接种机会的增加,这一电视特别节目将寻求增强公众对这一过程的信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