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ixel最新资讯  > 正文

新的"抬头"功能提醒分心的Android低头族在走路时抬头看一下

2021-04-12 17:42 · 稿源: cnbeta

Android的数字健康服务将获得一个新的 "抬头"功能,它可以提示用户在走路时不要再盯着手机看。该功能似乎正在向Digital Wellbeing应用的测试版推出,一位Twitter用户报告说,他们的Pixel 4A设备上收到了该功能。

"如果你在使用手机行走时,会收到一个提醒,让你专注于周围的事物,"Heads Up设置页面说。这些提醒包括简短的通知,并附有 "注意脚下"、"保持警惕 "和 "抬头看"等指示。

"谨慎使用。Heads Up并不能完全接管你的注意力。"尽管这样的建议很明显,但谷歌还是表示。尽管如此,在分心走路变得越来越危险的情况下,这个功能似乎很有必要。

Digital Wellbeing是一些Android手机内置的服务,以帮助管理用户对手机的合理使用。它可以用来设置在特定应用中的时间限制,或者设置一个 "睡前模式",比如说,让手机在深夜时分减少惊醒的次数。

XDA开发者报告称,Heads Up跟ibgbebg似乎将首先登陆Pixel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