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火山引擎最新资讯  > 正文

字节跳动旗下火山引擎新一代视频点播服务正式对外开放

2020-12-29 14: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9日 消息:近日,字节跳动旗下数字服务与智能科技品牌火山引擎正式推出一站式视频点播服务,希望用实际场景中验证过的极致视频技术能力,解决广大企业在点播业务中存在的体验和成本问题

官方介绍,火山引擎推出的多媒体服务为全新一代的视频点播,除了提供底层资源外,更提供上层经过实际场景验证后的体验,具备服务能力一站式、体验佳双重特点。

比如在功能上,火山引擎视频点播提供了包括短视频编辑、视频上传、多媒体处理、视频播放和质量平台等端到端服务,完整覆盖了音视频采集、编辑、上传、存储、转码处理、分发、内容审核、播放等流程。

体验上,火山引擎充分发挥了背靠字节跳动庞大用户规模沉淀下来的经验优势,基于实际业务中海量的A/B实验及用户反馈持续进行优化,提供真正流畅的视频接入和播放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字节跳动加大员工激励:最高可拿15%

    在大环境和行业疲软的情况下,这两年大量企业都缩减了员工奖励,各大互联网厂商也不例外,不过今天,字节跳动宣布了一项额外的员工激励。根据字节跳动发布的全员信,2023全年综合绩效在M及以上的员工,将在实际评定奖金月数的基础上,额外获得期权激励。其中,综合绩效为M的额外获得5%的激励,M 的为10%,E及以上的为15%。所有激励都将以期权/RSU形式的发放,激励价值不足4股的发放对应现金。字节跳动内部全员信如下:大家好,2023全年绩效评估已经结束,感谢大家的认真参与。之前我和大家沟通过几项重要的绩效和激励政策调整,主要变化点

  • 字节跳动发布图像模型蒸馏算法Hyper-SD 推理速度更快更完美

    字节跳动的Lightning团队发布的新图像模型蒸馏算法Hyper-SD,是一项在图像处理和机器学习领域的重要进展。这项技术通过创新的方法提升了模型在不同推理步骤下的性能,同时保持了模型大小的精简。随着进一步的研究和开发,Hyper-SD及其衍生技术有望在多个领域内推动AI技术的发展和应用。

  • 字节跳动 “AI作业助手” Gauth在美国教育应用下载量排名第二

    字节跳动旗下子公司GauthTech推出的“AI作业助手”应用Gauth在美国教育应用市场蓬勃发展,成为苹果iOS设备上第二下载量最高的教育应用,仅次于语言学习平台Duolingo。另一款自称为“AI作业助手”的应用Question.AI也在Data.ai的调查中排名第三,这款应用由北京在线教育服务初创公司作业帮支持。根据Diandian的数据,今年3月,该应用最活跃的用户来自印尼和菲律宾。

  • 字节Dreamina视频生成正式开放内测 先到先得

    字节跳动旗下的AI创作平台Dreamina宣布开放内测,用户可以通过访问官网体验其强大的功能。在内测期间,每天的名额有限,先到先得。Dreamina还支持修整图片的大小比例和模板类型,以满足用户在不同场景下的需求。

  • 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介绍

    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面向新一代家族企业继承者,通过理论课程和游学课程为新一代家族企业家提供:学习世界百年家族传承文化,与家族家风建设,聚焦家族发展责任、社会责任,共同建设新一代家族企业。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理论课程:与知名国内外院校合作,共同研发课程,以战略思维模式系统理论框架实用管理工具构建知识体系,让新一代家族企业人深度探索西方商业文明,掌握应对国际商业变化的分析能力。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整体围绕家办政策、家族企业传承、创新基因、家族投资、家族营销等焦点问题,以实践参访、全球游学、行动学习等多维互动的形式,寓游于学,搭建平台,构筑创新共赢的生态圈。

  • 华为发布新一代鸿蒙座舱:搭载千悟大模型

    在今日的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发布会上,华为为我们带来了令人瞩目的新一代鸿蒙座舱,该座舱融合了智慧车机、智慧音响和智慧显示,为车主带来前所未有的智能体验。这款新一代鸿蒙座舱不仅拥有先进的千悟大模型集成了盘古大模型、MindSpore异思计算框架以及异腾AI基础硬件平台,共同构建了一个强大的200Apps车机生态。其强大的功能、卓越的音质和沉浸式的视觉体验,将为车主带来前所未有的智能出行体验。

  • “平台+终端”一步到位,小鱼易连新一代视频会议助力省级政务云平台建设

    近年来,政务信息化建设快速发展,为提高政府运转效率、提升行政效能提供有力支撑,伴随而来的,也在一定程度上存在着重复建设、使用率较低、设备闲置等问题,这就需要打破信息孤岛,建设能整合各部门业务的基础平台,实现全省范围内的跨部门、跨层级、跨区域数据共享和业务协同。小鱼易连以“平台+终端”的新一代视频会议解决方案为基础,为政府构建政务云音�

  • 新一代许愿池!网友喊话雷军能不能生产一下相机

    近日,小米汽车首款车型小米SU7上市后备受关注,一连多天霸占网络热搜,雷军打造现象级爆品的能力再次得到验证。小米雷军也成为了网友眼中的新一代许愿池,不少网友纷纷向雷军发出各种愿望,希望雷军能为自己圆梦。另有网友表示,雷军在科技互联网行业已足够成功,小米手机已经做成了世界级品牌,小米汽车也正在攀登高峰,对于我们国人言,不是雷军去做更多品牌更有益是要出现更多雷军这样的企业家。

  • 百度发布新一代智能计算操作系统!定名万源

    在今天的2024百度CreateAI开发者大会上,百度集团执行副总裁、百度智能云事业群总裁沈抖宣布,百度新一代智能计算操作系统万源正式发布。在内核层面,万源可将现有的算力资源发挥到极致,并且能自由选择不同芯片组合。已经成为AI原生时代的智能计算操作系统,为用户提供极简的开发体验、智能的系统内核,和高效的异构算力。

  • 淘宝88VIP无限次退货包运费服务正式上线

    88VIP会员们迎来了一个令人振奋的好消息——他们可以享受到无限次退货包运费的特权了!这一权益的升级,无疑是对88VIP会员们的一次重大福利提升。88VIP会员每月仅能享受6张5元的退货券,但此次升级后,每单退货最高补贴可达25元邮费,并且不受次数限制。这一数字的增长,不仅体现了88VIP会员权益的吸引力,也预示着未来88VIP将继续为会员们带来更多优质的服务和福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