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发布年度十大“同款” “一起爬山吗”手机壳上榜

2020-12-28 10: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8日 消息:今天,淘宝发布了2020年度十大同款,凭借超高的人气,嫦娥五号暖宝宝、钟南山同款哑铃、丁真同款耳环、五条人同款拖鞋、“一起爬山吗”手机壳、王一博同款斜挎包、青你2“淡黄的长裙”、王俊凯同款巨型水壶、奥特曼同款变身器等入选榜单。

不知何时,“上淘宝搜同款”已经成为网友围观网络热点事件的终点站。当网友们在豆瓣、微博等社交网站上围观完热点之后,用购物车投票成了年轻人表达认同的方式之一。

今年初,突发的疫情让人们更加关注自己的健康。钟南山院士“举铁”视频火了以后,带动淘宝上哑铃销量飞速增长。今年前三个月,淘宝上哑铃的成交量超去年全年总量。

而在电商直播大火的时代背景下,嫦娥五号成为最亮眼的“主播”。2020年11月24日,中国用长征五号遥五运载火箭成功发射嫦娥五号探测器,并将其送入预定轨道。平稳落地当天,浑身贴满“暖宝宝”的返回舱照片刷屏网络,直接带动淘宝上暖宝宝销量增长13倍。

不少明星也成为最佳带货官。今年,平均每天有8万人来淘宝搜王一博同款斜挎包,青春有你2里的“淡黄的长裙”搜索量也高达3000万次,王俊凯用喝水带火了水壶,仅仅9月,就有330万人来搜王俊凯的同款水壶......

而意外爆火的甜野男孩丁真,也成了家乡的“宣传大使”,“丁真同款”也成了淘宝搜索框热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