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移卡最新资讯  > 正文

移卡再次重磅收购 精准营销服务增长提速

2020-12-25 10:5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2月24日,移卡(09923.HK)发布补充公告称,以1.7亿元人民币加购北京创信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信众)额外42.5%的股权,其中现金部分为1500万人民币,剩余部分将通过向卖方配发及发行代价股份的方式支付。11月9日,移卡曾公告了以1.7亿元人民币首次收购创信众42.5%股权的协议。 通过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镜舟科技助力金融行业解决用户精准营销难题

    根据《2023中国数字金融调查报告》,零售数字金融用户规模增长放缓,金融企业面临用户触达难、需求分化等挑战。为了应对这些挑战,金融行业需要构建高效的用户画像平台,以驱动营销增长。镜舟科技的CDP标签平台解决方案将在金融行业中得到更广泛的应用,为金融企业提供创新技术和稳定实时的数据服务体验,进一步提升全渠道用户洞察能力,实现商业价值的最大化。

  • impact.com荣膺2023年度“雨果奖” 最佳营销服务

    备受瞩目的2023年度“雨果奖”正式揭晓,impact.com在雨果跨境平台资源大会晚宴上斩获了“最佳营销服务”奖项。雨果奖旨在表彰在跨境电商行业全链条工作中发挥标杆作用的的优秀企业。想要了解impact.com的技术平台与合作伙伴营销项目如何推动沃尔玛、优步、Shopify、联想、欧莱雅、Fantatics、Levi’s和1-800-Flowers等全球企业品牌的收入增长,请访问官网。

  • 增长实干派】ToBid & Sigmob流量变现与营销增长沙龙成都站|沙龙回顾

    3月21日,【增长实干派】流量变现与营销增长沙龙在成都举办。本次活动由ToBid&Sigmob主办,携手鱼泡网、TestBird变现专家为参会者带来一场干货满满的分享。目前服务于1亿聚合DAU,拥有1000接入开发者,定制化运营策略驱动ARPDAU提升高达248%,成为乐元素、迷你玩、创梦天地、Outfit7、西安点扣等众多知名厂商的一致选择。

  • “为小微企业赋能”成为两会热词,拍拍贷精准服务支持小微发展

    全国两会正在如火如荼地举行,各种热点话题不断出现“为小微企业赋能”就是其中之一。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指出,要进一步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延续普惠小微企业贷款延期还本付息政策,延长小微企业融资担保降费奖补政策;大型商业银行普惠小微企业贷款增长30%以上;适当降低小微企业支付手续费,务必做到小微企业融资更便利、综合融资成本稳中有降。拍拍贷将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拓展服务领域,为小微企业的繁荣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 用专业提速,首尔丽格鼻整形再添实力

    作为消费医疗的重要组成部分,医美市场内生动力强劲。随着医美行业朝着规范化、精细化方向发展,专业能力成为驱动机构增长的第二条曲线,回归消费初心,建立一套以专业为核心的医美运营体系,为消费者提供专业安全的“容貌交付”上海首尔丽格作为一家专业整形医院,在过去的十年里,结合中韩两国的审美观念,学习先进的国际化诊疗服务体系,成功构建了一套完整的诊疗流程。首尔丽格还积极引进国际领先的鼻整形技术和设备,确保每位顾客在接受诊疗时都能得到安全保障和最佳效果,不断探寻整形“哲”学,用专业实力为广大求美者带来优质的整形体验。

  • 重磅!百度营销商家智能体宣讲会来袭,相约3月13日,共赢经营新未来

    致力于帮助企业实现生意经营和营销效果全面升级,打开智能经营新范式,以“拥抱智能体,共赢新未来”为主题的百度营销商家智能体宣讲会直播将于3月13日下午15点在线举办。商家智能体,助力商家智能科学经营使用文心大模型AI底层能力,并外挂商家定制小模型,能让商家简单生成专属金牌业务员。宣讲会五重惊喜,诚邀商家一起全“礼”以赴除了满满干货之外,直播现�

  • 提速神器,读码专家助力物流高效分拣

    春节已经过去记得往年快递爆仓和平均六七天送达的时间吗?如今分钟级送达,物流服务不断按下“加速键”、创造新的“中国速度”。面对全年超千亿件海量收件配送,物流系统向智能化、自动化、高效化快速发展。3、夜间读码同样精准RegemMarr研祥金码R-6000系列智能读码器采用多组可控光源能根据现场应用环境,进行成像区域配光,大幅度降低图像算法分割、识别难度,提高条码定位精度,读码更稳定,夜间也能让画面清晰如常。

  • 行业如此多“胶”,强势拉动胶粘剂与点胶技术发展再提速

    随着新能源汽车、光伏发电、先进封装、AR/VR以及5G/6G等新兴行业和技术的崛起,胶粘剂的需求量不断攀升,同时对产品性能也提出了更高要求。环保政策的推行,让环境友好型胶粘剂如水基型、热熔型、无溶剂型不断涌现。同台争艳的还有胶粘剂行业前沿公司,例如,花王、波士胶、利隆、迈图、威孚化学、霍尼韦尔、信越有机硅、浡德缪乐、之江有机硅、硅宝、康达新材料、蓝浦、本诺、埃肯等;点胶设备及材料公司如埃赛力达、铭赛、高凯、韩迅、康尼格、和利时、欣音达、实锐科技、琶丽、腾盛、恒湖等;清洁设备厂商如山木电子、凌顶世纪等,为广大观众展示创新技术理念、分享行业发展趋势预测,诚邀您注册观展。

  • 精准更快速,乐摩吧深耕智能按摩领域

    大健康产业脱颖而出 乐摩吧成为智能按摩界佼佼者随着时代的发展以及国民经济水平的总体提高,人们对于健康关注度也越来越高。通过医疗、养生等方式维持健康体魄的意愿也越来越强烈。根据企查查显示,目前关于“健康类”企业已超500万,大健康行业已成为时代焦点。在这种时代的衍生下,追求个性、新奇的“Z世代人群”纷纷展露他们独特的养生妙招。相比“要风度不

  • 蹊径学习机:好内容+好工具=精准

    每一个本着帮助孩子学习的家长都曾遇到这种奇怪的现象:打着学习机旗号的电子产品总会沦落成游戏机。从最早的小霸王到如今的平板电脑,好像都逃不出这个怪圈。在现在这个时代,网课学习的必要性和频繁度已经让学习机成为必不可少的教育硬件,蹊径学习机的设计逻辑就是内容本身的优质再加上课程的合理设计,从让学习更加高效,然后通过好工具来呈现,让孩子愿意看、愿意学,让家长更放心、更安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