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盘点:2020年度拍照手机推荐,京东放心换服务助你放肆购

2020-12-02 11:2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数着日子, 2020 年只剩下不到 30 天就要过完了,新的一年即将来临。每年这个时候,公司的年终奖也要发了,相信不少小伙伴们都会选择给自己换一部手机,不为别的,就是为了能拍张美美的照片过个愉快的新年。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 2020 年度最佳拍照神器,总有一款能呈现你的最美容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视频号直播带货如何?商家:没那么卷,很像2020年的抖音

    视频号又有新动作,这次是上线了“带货小时榜”。进入任意一个带货直播间,就可以通过榜单看到不同品类的直播间排名。视频号究竟能否如马化腾所言起到“坚实抓手”的作用,仍然需要后续关注,也期待更多标杆案例的出现。

  • 2024新品消费有哪些趋势?京东小魔方年度新品盛典即将揭晓答案

    随着市场多元化竞争日趋激烈,品牌触达消费者的生态、链路也随之发生巨变,新品逐渐成为品牌撬动市场增长的重要支点。如何研判新品趋势?如何快速上新即引爆?如何提升长期经营新品的确定性?答案就藏在一场盛典里。3月4日下午2点30,以“预见·新意无限”为主题的2024京东小魔方年度新品盛典将在上海盛大启幕,届时,众多知名品牌将携新品亮相,并现场解读消费“新趋

  • 创新引领 成绩斐然 柯尼卡美能达荣膺2023年度20年度奖项

    2023年是全球领先的数字化整合增值服务商——柯尼卡美能达加速数字化变革的关键一年。恰逢集团创立150周年,柯尼卡美能达持续精耕核心的影像业务领域,凭借其前瞻性的数字化洞察、优质产品与服务以及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构建可持续发展的社会所做出的杰出贡献等,揽获《数字商业时代》2023年度“智造中国”数字化转型赋能先锋奖、IT168“2023年度技术卓越奖”、《数字商业时代》2023年度“智造中国”ESG特别贡献奖、CSR中国教育榜2023年度“CSRCHINATOP100最佳责任企业品牌”等20个重磅年度奖项,赢得了媒体、专业评奖机构、业界及用户的广泛认可与赞誉。柯尼卡美能达将继续秉持“ImagingtothePeople”的企业愿景,“创想”不止、步履不停,以超越时代的创新力与想象力笃行致远,果敢地去探索未来的更多可能,用人工智能、数字科技以及光影与色彩的力量,为世界点燃更多灵感。

  • 君润人力《2024社保新规2023劳动用工合规盘点》主题沙龙圆满举办

    3月1日,由深圳市企业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会合规专委会联合君润人力主办的《2024社保新规2023劳动用工合规盘点》主题沙龙圆满落幕,活动吸引了来自联想集团、泰康养老保险、安踏服饰等多家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出席,共探新形势下用工风险防控和合规管理,为企业加强用工风险和合规管理提供新思路。

  • 阿里云2024新优惠:WoSignSSL证书首4折

    阿里云SSL证书2024新优惠来啦!阿里云SSL证书新用户,购买wosignSSL证书低至4折,WoSignSSL提供全球信任RSASSL证书和国密算法SM2SSL证书!阿里云官网官方优惠,需要开年采购SSL证书的用户抓紧申请这波优惠!一、阿里云WoSignSSL证书,支持国密算法和RSA算法WoSign品牌SSL证书由阿里云平台SSL证书合作伙伴沃通CA提供,上线阿里云平台以来,成为阿里云平台热销的国产品牌证书。沃通CA是依法设立的第三方电子认证服务机构,支持提供国密合规SM2算法SSL证书、全球信任RSA算法SSL证书供用户任选,能够满足阿里云平台用户不同的SSL证书应用需求。阿里云与沃通CA基于多年的密切合作,共同为阿里云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打造完善的服务闭环,帮助客户及时解决SSL证书申请及应用问题,让客户轻松快捷地实现SSL证书申请及国密/RSA双证书应用,推动密码合规应用及数字化安全建设。

  • 葡萄城荣获“2023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年度风云榜”十大领军企业奖项

    1月31日,“2023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年度风云榜”正式发布。该榜单旨在汇聚软件与信息服务业翘楚,为信息消费升级打造权威标杆,从更好地赋能行业数字化转型。秉承“赋能开发者”的使命,未来葡萄城也将继续加强技术创新、产品迭代、伙伴培养和市场拓展,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客户满意度,与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共同推动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的繁荣和创新,为数字中国建设注入澎湃动力。

  • ​戴尔预测2025财年前景乐观,AI 服务器需求强劲

    戴尔科技公司预测,由于人工智能服务器需求强劲,其2025财年的年度营收和利润将超过华尔街的预期。戴尔受益于其AI服务器的需求不断增长,这些服务器配备了芯片设计公司英伟达的图形处理单元,有助于满足高性能计算需求。报道来自孟买的JaspreetSingh;奥克兰的NoelRandewich进行了额外报道;ShaileshKuber和JamieFreed进行了编辑。

  • Canalys预测:2024年全球云服务支出将增长20% 加大对的AI投资

    2023年第四季度,全球云基础设施服务支出同比增长19%,达到781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加123亿美元。全年总支出从2022年的2,471亿美元增至2,904亿美元,增长18%。以上数据表明,2024年全球云服务市场将迎来更大的增长,各大厂商将竞相加大对AI的投资,争取在市场份额中取得更大的优势。

  • 2024新春行情预测 京东金融独家专场沙龙集专家观点纵论大A走势

    2024 年开春,A股表现强势,沪指走出一波 8 连阳,引起广泛关注,大盘步入关键时刻,未来究竟如何演绎,牵动投资者神经。2 月 25 日,“一雷惊蛰始:标本兼治下,证券市场如何迎来新春”京东财富专场沙龙在京东总部大厦拉开帷幕。著名经济金融学家、中国社会科学院教授刘煜辉,鹏扬基金创始人、总经理杨爱斌和启铼研究院首席经济学家、原中国银河证券首席经济学家�

  • impact.com荣膺2023年度“雨果奖” 最佳营销服务

    备受瞩目的2023年度“雨果奖”正式揭晓,impact.com在雨果跨境平台资源大会晚宴上斩获了“最佳营销服务”奖项。雨果奖旨在表彰在跨境电商行业全链条工作中发挥标杆作用的的优秀企业。想要了解impact.com的技术平台与合作伙伴营销项目如何推动沃尔玛、优步、Shopify、联想、欧莱雅、Fantatics、Levi’s和1-800-Flowers等全球企业品牌的收入增长,请访问官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