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流鼻血时比较好如何做以达到止血的目的 蚂蚁庄园11月26日答案

2020-11-26 08:41 · 稿源:站长之家

2020年11月26日,今天是周四,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运动和健康的,问题是“流鼻血时最好如何做以达到止血的目的?”虽然问题简单,但是很多人还是不清楚答案是什么,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流鼻血时最好如何做以达到止血的目的 蚂蚁庄园11月26日答案最新

今日答题:流鼻血时最好如何做以达到止血的目的?

正确答案:用手捏住鼻翼

鼻衄,俗称流鼻血淌大寒,称鼻出血,是指由于鼻孔内的毛细血管脆弱,血管受到破坏后,血液从鼻孔里流出,是一种医学上的疑难病症。流鼻血有经常性流鼻血和偶尔流鼻血之分。

引起偶尔流鼻血的原因,通常是因为生气、焦虑或太兴奋而引起身体内的火气大,或者是被殴打、撞击异物。

部分人童年时期被异物重击过鼻子,俗称伤鼻子,这会引起此人终生经常流鼻血。多在天气炎热时、梦中、早晨醒后,血液自然从鼻孔里流出。一般无法用药物治疗,只能用临时止血方法。经常性流鼻血,不能排除血友病、白血病、再生障碍性贫血等血液病所引起。

另一种可能则是因为各种原因鼻子内部产生炎症,导致反复的血管破裂和感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