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火星最新资讯  > 正文

NASA获准将火星岩石带回地球 预计2030年才能获取石头样本

2020-11-12 11: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2日 消息:一项独立的审查给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在火星样本返回运动开了绿灯,允许NASA将火星岩石带回地球。

美国当地时间周二,NASA宣布了独立审查委员会(IRB)对计划中的火星样本返回(MSR)任务的评估结果,该项任务最终将为科学家带回这颗红色星球的一部分样本进行研究。

NASA在周二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在对NASA雄心勃勃的火星样本返回计划进行审查后,该委员会的报告得出结论,基于数十年来在火星探测方面的科学进步和技术进步,NASA已经为此次任务做好了准备。”

IRB还发布了一系列广泛的建议,比如建立办公室,帮助NASA和它的合作伙伴欧洲航天局(ESA)更顺利地合作。它还呼吁对硬件和资源进行独立评估,并重新审视预算。在竞选初期,预算预计将超过40亿美元。

NASA已经为这项更大的任务准备好了一个关键部分。“The Perseverance”探测器正在前往火星的路上,计划于2021年2月到达火星。该探测器装备了一系列的样管,它将用来收集岩石和土壤,为MSR项目收集样本。

NASA和欧洲航天局希望21世纪20年代中后期发射MSR进入下一个阶段。如果一切顺利,可能会在21世纪30年代将原始的火星碎片送到地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