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快递最新资讯  > 正文

快递网点月薪1万招揽件员 双十一快递或增1倍

2020-11-11 16: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1日 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在双十一期间,有快递公司网点负责人表示,该网点从9月开始就开始招人,对部分揽件岗位开出月薪高达1万元的条件,可招人并不顺利。

该快递负责人称,今年双十一快递量是平时的3.5到4倍之间。而下半年开始进入招聘淡季,各行业的招聘需求人数和求职人数环比均下降,加上今年疫情原因,加大了招聘的难度。

此外,还有快递网点负责人表示,该网点在高峰期的前两个月就加大了招聘,并且一些三线办公人员也来到一线参与收派。受疫情影响,工人用工方面的一些成本对比往年增加了不少。

据国家邮政局公布数据显示,今年的旺季范围自11月初至2021年春节(2月12日)前夕,共计103天。其中,“双11”期间(11月11日至16日)将出现旺季峰值,预计日均快递业务量达4.9亿件,约是日常业务量的2倍。目前各大快递企业已经新增了49万临时用工人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