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绝地求生沫子最新资讯  > 正文

沫子这一操作正能量满满!赔钱也要退掉未成年刷的礼物

2020-11-11 10:30 · 稿源:斗玩网

斗玩网原创:陈赫在娱乐圈中是比较知名的一位明星,在电竞圈内实际上也有很高的人气,包括他玩英雄联盟、绝地求生等游戏技术水平在路人中也是数一数二的,并且他还创建了天霸电竞俱乐部,在各项赛事比赛里也取得过不错的成绩。在天霸俱乐部里,最受到陈赫青睐的选手要数沫子,沫子作为天霸俱乐部里人气很高的选手,经常和陈赫还有鹿晗等人一起开黑,甚至是一起参加电竞赛事、综艺节目活动。

沫子本人不仅游戏技术是一流水平,还拥有出众的颜值,性格也相当大方,因此获得了很多玩家的喜欢,直播间内经常有很多大佬为她刷礼物,但沫子对于礼物看得比较轻,甚至对于部分可能是未成年观众群体,她一直呼吁不要刷礼物,甚至还出现自己倒贴赔钱退还礼物的事情。

在最近沫子直播的是就透露,之前有一个在直播间刷礼物的观众,叫做开黑哥。最近这位观众希望把之前刷给沫子的礼物退还回去,沫子了解他是未成年用户后很快就将礼物金额退还了,但这位观众还希望沫子联系平台官方,把平台的分成部分也退还回来。沫子则表示,刷礼物的时候,一部分分成要被平台分走,现在沫子退还了自己赚到的一部分,平台的那一部分则需要观众自己去联系处理。

沫子表示现在被这位观众退款的时候烦死了,她希望未成年人不要刷礼物,她对于收到来自未成年人的礼物全部都退了。沫子说,这位观众之前骗自己已经成年,还浪费大量时间带他打游戏,如今到头来一场空。总之,沫子希望大家在刷礼物的时候要对自己负责,尤其是未成年用户千万不要在自己没有经济能力的时候乱花钱。

对于沫子这样很有正能量的主播来说,遇到这种事情肯定是比较烦恼的。在这里也呼吁大家也可以多位自己负责,同时也是对主播以及平台工作人员的尊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