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高德地图最新资讯  > 正文

高德地图AR导航再升级 支持连接行车记录仪

2020-11-10 11: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0日 消息:近日,高德地图发布新版本,再次升级了AR导航功能。在V10.70版本中,升级后的AR驾车导航支持连接车内行车记录仪,用行车记录仪当“眼睛”,实时捕捉现实道路画面,再通过手机地图呈现直观的3D导航指引,实现车载实景AR。

据了解,目前高德地图AR导航支持盯盯拍、捷渡、海康威视、凌度、惠普等主流品牌车载行车记录仪,手机端目前支持iPhone8Plus及以上机型。

用户启动车辆后,只需在手机系统设置中连接行车记录仪WiFi并点击高德地图中的“AR导航”即可使用,操作十分方便,无需特别的手机支架,也无须进行位置和角度校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隧道内不打灯强行变道遇上狠人:行车记录仪拍下惊险一幕

    愉快的双节假期就要结束了,又到了返程的高峰期每当这个时候,堵车是保留节目,那么为何会堵车呢?还不是因为路上乱开车的人太多了,总能酿成事故。本来是一件非常不起眼的小事,结果演变成了严重的事故,耽误自己时间不说会造成拥堵这还是在隧道内,很有可能发生二次事故,可以说这起事故中没有赢家,但无疑银色小车司机责任更重。

  • 799元起 360推出新款M600行车记录仪支持4K录制

    360近日推出新款M600行车记录仪,目前已上架即将开启预售,首发799元起。该款行车记录仪是360首款车内看娃记录仪,可选车内镜头版本,拥有120广角镜头,可覆盖车内空间;内置4颗940nm红外灯,夜晚也能看清车内状况,支持1080P画质可以360调节镜头方向。新款M600行车记录仪双摄基础版799元,三摄常规版999元,三摄尊享版1099元。

  • 高德发布安全出行大模型 车费异常秒级赔付

    9月20日,高德地图联合百家网约车平台,推出系列安全保障举措,保障乘客出行安全。这些举措包括:面向网约车平台开放安全出行大模型,能识别多种风险场景,并实时提示驾驶员;推出五星平台服务标识,根据服务质量对平台进行评级;将“敢坐敢赔”升级为“车费保镖”,实现车费异常的秒级处理和先行赔付。未来高德还将继续与更多网约车平台合作,共同为乘客营造安全�

  • 以AI之力精准匹配 榕树贷款助力金融供需连接

    在金融行业,人工智能之风可谓愈演愈烈。尤其是金融垂直行业大模型的兴起,几乎抢夺了所有金融机构的视线。人工智能已经从早先技术层面炒作“酷炫”的概念,落到了实际应用中,更加“接地气”,而且是全领域、全行业参与。作为一家金融信贷智选中心,榕树贷款打造智能化解决方案,以AI构建自身技术底座,精准连接供需两端,为金融机构提供新的增长动能。榕树贷

  • 通第二代骁龙XR2平台曝光:AI性能提升8倍 支持5G连接

    第二代骁龙XR2平台的GPU性能提升了2.5倍,AI每瓦特性能也提升了8倍。该平台支持最高10路并行摄像头和传感器优化了对3Kx3K显示的支持,并能进行12ms全彩视频透视,同时还支持最新的Wi-Fi7无线协议。此外,第二代骁龙XR2平台的CPU能效也有所提升,这一提升对于穿戴眼镜等产品的续航能力有着非常大的帮助,甚至可以没有外置电池也能正常运行。

  • 贝锐蒲公英异地组网:为企业提供性能、质量的网络连接

    贝锐蒲公英异地组网采用全自研SD-WAN技术,相比传统方案,蒲公英无需公网IP、可基于低成本Internet连接,满足任意网络环境下的终端接入,并可分钟级部署、云端运维、无需技术背景也能独立完成,降低企业的网络成本。得益于SD-WAN技术,蒲公英还可最大化利用网络带宽、高可靠保障,提高业务访问体验,以及通过零信任技术架构,实现入网终端的精细化访问控制,确保员工安全访问。贝锐蒲公英不仅无需专业网络知识,即可将不同的网络成员组建成异地虚拟局域网能保障访问体验,可从多个角度满足企业不同场景的办公需求。

  • 手机车机连接故障?谷歌Pixel手机被曝无法连接到汽车车机

    谷歌在10月4日发布的Pixel8/Pro手机存在无法连接到汽车车机的问题。尽管这些手机显示已成功连接到车辆,但实际并未能出现在车机的界面中。这一故障现象在安卓界引起了广泛关注。

  • 高德向百家网约车平台开放安全出行大模型能力

    高德地图联合百家网约车平台发起了名为“放心选安心坐”的服务行动。该行动旨在通过开放安全出行大模型、车费保镖、五星平台服务标识等能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可靠的网约车服务。目前已有100多家网约车平台接入安全出行大模型,每日完成道路安全预警超1000万次,驾驶员超速率下降18.4%。

  • 首款蜂窝连接功能的OPPO Pad Neo通过认证

    感谢网友提供的线索!OPPO于2022年2月推出了首款平板电脑OPPOPad,并在之后发布了OPPOPadAir和OPPOPad2两款产品。预计OPPOPadNeo可能成为OPPO全新的平板系列,并被定位在OPPOPad2之下。

  • iOS17被曝WiFi连接问题 页面加载十分缓慢

    每年,当苹果发布iOS17的重大新版本时,用户最终会发现一些奇怪的错误,这些错误通常可以通过软件更新来修复。继iPhone15Pro的过热问题的报道之后,一些用户现在在iOS17上遇到Wi-Fi的问题,特别是iPhone15型号。希望这些问题是由一个软件错误引起的,可以通过iOS更新来修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