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Windows最新资讯  > 正文

Windows 10月活跃设备同比呈两位数增长 微软承诺提高用户体验

2020-10-30 12:37 · 稿源: 快科技

Windows 10一路狂飙,运行它的设备也是越来越多。

据外媒报道称,微软透露的情况显示,消费者和教育领域月活跃Windows 10设备数量同比呈现两位数增长。这就意味着如果按照2019年10亿台设备的装机量计算,那么新增了1亿台设备,而如果按照被业内更广泛认可的15亿PC来计算的话,那么现在额外增长了1.5亿台设备。

由于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的流行让越来越多的人被迫在家远程办公,而这又促进了 Windows 生态系统的成长。

对于未来,微软方面表示,将会更多的精力放在Windows系统上,同时纳德拉也提到,过去九个月左右的时间里Windows和PC再次证明了自身的重要性,因为在远程学习、远程工作和各种类型的活动和生产力方面,尤其取决于PC和安装在PC上的软件,这也是为什么微软将会加倍投入该业务发展的关键。

纳德拉还表示,微软也会推进多层次、多维度的Windows功能创新。因此,即使你在购物季李寻找各种产品,无论是大屏幕、小屏幕,移动设备或者不同的芯片架构,你都能看到Windows设备的身影。

按照微软的承诺,接下来他们会对Windows 10的体验进行更好的提升,减少一些不必要的Bug,改善用户的体验和口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