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T3出行最新资讯  > 正文

T3出行将上线出租车服务,已在江苏、广东等地内测

2020-10-29 13:33 · 稿源: Donews

DoNews10月29日消息(记者 程梦玲)据界面报道,从接近T3出行知情人士处获悉,T3出行即将上线出租车服务,用户可通过T3出行APP打到出租车。目前该服务已于上个月在江苏、广东等地内测。

知情人士进一步表示,T3将把其SaaS系统和地方出租车公司打通,通过T3底层的VDR系统进行电脑化对接。客户上车后,车载大屏会弹出二维码,乘客扫二维码后,界面跟T3网约车一样。通过这个二维码,乘客可以对该出租车的服务进行评价、行程分享、付费等。同时,T3也可以对该出租车的轨迹进行监控。

此外,知情人士还称,T3出行当下最大的问题是,由于运力密度不够,单量超出运力池,导致T3出行司机接乘客所需时间相对较长。“T3出行将把过量的单量分配给出租车。”此前,T3出行CEO崔大勇在接受界面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T3出行的应答率为70%左右。“从T3出行平台派给出租车的每一单,T3都会从中抽取一定的费用。”其补充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