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推出正版图库

2020-10-29 09:17 · 稿源:chinaz标签

昨日,腾讯云正式推出产品“正版图库直通车”。据悉,腾讯与腾讯用户研究与体验设计部(CDC)、大量第三方图片机构合作,到11月底将有1.2亿张图片入库可以使用。

价格方面,单张付费、包年包月会员购买都支持,包月、包年会员费为69元和699元,可以不限量使用会员库图片。

授权用途包括了:广告、传单、书籍封面等,提供的所有图片还包含清晰的专属授权证明,标注授权内容及授权用途。

同时,腾讯云还推出“松竹行动”,打通正版图库直通车、正版曲库直通车等产品,降低正版素材使用门槛。同时利用腾讯云“至信链”能力,解决原创内容保护难题。

值得一提的是,在2020年10月-12月期间,还可领取60元代金券,相当于9元即可体验一个月包月会员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