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12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2展示机遭用户吐糟:除了边框掉漆,还有这些

2020-10-27 11:21 · 稿源: PConline

今年苹果推出的新的外观设计和新配色iPhone12系列备受大家关注,其中iPhone12和iPhone12Pro已经于10月23日发售,那么iPhone12和iPhone12Pro手机质量如何呢?根据数码资讯博主@烈枫爆料称,在苹果直营线下店,iPhone12展示机可能被抚摸体验次数过多,出现边框掉漆现象很明显。

图源@烈枫

图源@烈枫

原本今年iPhone12的发布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有了新的外形、新的配色、5nm处理器、高通基带回归、影像功能等方面的升级,更加会成为抢爆的点。从发售日起,就已经有很多顾客在线下店排队等候了。

然而有期望就有失望,本以为iPhone12系列回归iPhone5的直角边框设计再加上升级配置能会让iPhone新机拥有另一个新的风韵,没想到遭受到了掉漆的吐槽。同时,这位数码博主还吐槽了iPhone12系列只有60Hz刷新率卡顿不流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