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吉利最新资讯  > 正文

吉利控股集团计划在重庆建厂生产Polestar电动汽车

2020-10-26 14:4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0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计划在重庆建设一座年产能达3万辆的电动汽车工厂,生产Polestar品牌的高端电动汽车。

外媒称,该工厂将由一家新注册的全资子公司运营。此外,两位知情人士称,该工厂将生产吉利控股集团旗下Polestar品牌的高端电动汽车。

吉利控股集团始建于1986年,1997年进入汽车行业,旗下拥有吉利汽车、领克汽车、沃尔沃汽车、Polestar、宝腾汽车、路特斯汽车、伦敦电动汽车、远程新能源商用车、太力飞行汽车、曹操专车、荷马、盛宝银行、铭泰等众多国际知名品牌。

Polestar(中文名“极星”)是沃尔沃汽车集团和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共同拥有的高性能电动车品牌,目前拥有Polestar 1和Polestar 2两款量产车型。

2017年10月份,Polestar推出Polestar 1,这款车是一款混合动力车,单靠电力可行驶150公里,在该公司的成都工厂的生产线上生产。

此外,此前在北京车展上发布的极星Precept概念车也将于2021年9月在成都工厂迎来小批量试生产,并于2022年4月实现大批量生产。

去年2月底,Polestar在线上推出Polestar 2,这款车是沃尔沃承诺推出的五款纯电动汽车中的首款电动汽车,是基于CMA平台打造的,将配备一个78千瓦时的电池组,支持150kW快速充电,续航里程约为275英里(约合443公里)。

此前,Polestar曾证实,Polestar 2将于2020年在中国投产,面向全球销售。去年12月,从今年3月下旬开始,Polestar在其位于浙江省台州市的路桥工厂量产Polestar 2。(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