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Power11最新资讯  > 正文

Power 11 “轻劲”上市,2020国际设计节斩获大奖

2020-10-22 15:0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就在刚刚结束的2020年国际设计节上,大未科技凭借突破性的时尚眼光和过硬的核心技术,成功被授予了"设计无距"之"最受欢迎品牌"奖。

秉承着创造生活之美,让艺术融入生活的理念,在今年10月,大未科技再次发力,集结多方资源优势,精工打磨的POWER11无线吸尘器盛大面世。该产品作为旗舰款,大有打破传统市场格局,成为现象级爆款的势头。此次大未对POWER11进行了全面的升级优化,并牢牢抓住时下年轻人打扫的痛点,以"轻·劲"为卖点强势出击,并延续品牌潮流科技的一贯宗旨,集颜值与智慧于一体,为生活注入美的体验,践行生活艺术家的承诺。

汇集一线资源,旗舰款不只是说说而已

大未是小米生态链领军企业——追觅科技,集合旗下优势资源打造的年轻科技潮牌。此次旗舰款的推出,不仅看到了产品的再次升级,更让人看到了,大未国际化的战略布局,从研发到设计都以国际化为标准,展现了超一线的实力。在研发团队中,我们可以看到各个领域国际一线大咖的身影,由新锐艺术家,及英国利物浦大学教授生物材料力学专家Ahmed Elsheikh及原神舟六号项目组专家等超过300人的豪华研发设计团队,正因为这样的强强联手,使产品一经问世,就获得了英国管家协会的推荐,并收到了大量来自欧洲的订单,率先在国际市场凭实力出圈,得到了西班牙科技大拿Marin Bravo的倾力推荐。

同时POWER11在外形上,延续大未科技一贯的简约潮流路线,由全球时尚设计师进行跨界操刀,选择极简的全白机身,搭配红色金属杆,大胆的用色即迎合了金秋流行色,还能在家居生活中瞬间打破单调与沉默,践行了品牌生活艺术家的理念。

鱼和熊掌兼得,做"轻劲"的优化组合

POWER11作为轻劲旗舰款,势必在性能上做足了功夫,旨在满足轻盈需求的同时,赋予产品强大的清洁能力。

众所周知,大部分轻量型吸尘器以降低配置来换取轻量化的效果,但是POWER11却做到了兼顾,在配置和重量上进行了优化组合。在吸尘器的核心部件上,POWER11搭载了新一代AERO4.0高速马达,直径仅为5CM,做到了重量更轻,但动力却高于以往产品的效果。同时通过结构力学设计,将马达和电池后置于手柄上下两端,重量均衡,重心更贴近手臂。在实际操作中打扫空调、柜顶,还是窗帘杆的高处积灰,均可从容应对,做到举手无微颤,在长时清洁中,势必为使用者带来全新的轻盈体验。

吸力作为吸尘器是避不开的话题,POWER11在这方面也交出了满意的答卷。10W转高速马达,可达到20kPa的大吸力,吸入功率高达120AW,能够轻松应对灰尘、颗粒物和纸屑等各种垃圾杂物,甚至连深入织物中的毛发、螨虫、微尘也能一并兼顾,深层清洁毫不费力。

当然,除去"轻、劲"的核心优势外,POWER11在其他细节上处理上也展现出了不凡的技术优势及人性化的设计追求,比如DualCool风冷自调节技术,避免核心部件过热,可使机器持续在低能耗下正常运转;多锥旋风集尘达到五重精密过滤,降低二次污染,轻松省耗材;分体式尘杯,倒尘不脏手……可以说POWER11作为旗舰款的称号实至名归。

目前,POWER11已在有品进行线上发售。上线初期,大未科技为给粉丝带来更多的快乐体验,还在微博发起了"快乐是人生的关键"的活动。关注大未科技微博并@小米有品,转发评论点赞该活动,将有机会获得POWER11定制款1台。将快乐交给自己,家务交给POWER11!做生活的艺术家,你不容错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