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Spot最新资讯  > 正文

波士顿动力:售价50万元的Spot机器人已售出260台

2020-10-22 10:31 · 稿源: cnbeta

在接受外媒 TechCrunch 采访时,波士顿动力(Boston Dynamics)公司新任首席执行官罗布·普特(Rob Playter)表示,自 Spot 机器人在上月的 Disrupt 线上活动亮相以来,公司已经收到了260台机器人订单。

尽管外界对这款售价高达7.5万美元(约合50.02万人民币)机器人商用存在疑问,但很多垂直行业对寻找和部署该技术感兴趣。Spot 的众多吸引力之一就是它定位为开发人员和第三方的平台,他们可以为各种不同的应用程序构建自己的配件,从建筑到远程医疗。而且,波士顿动力公司还积极开发自己的配件,以帮助Spot的应用程序多样化。

该公司最近宣布为 Spot 提供了一种能够执行多种任务的手臂附件,包括开门和捡起物品等等。鉴于几年前的首批 Spot / Spot Mini 视频中都采用了该手臂,因此这并没有什么好奇的。

这款手臂具有六个自由度,旨在与机器人一起移动。该公司写道:“就像基础机器人一样,机械臂不只是硬件。它具有直观的用户界面,并配备了通过平板电脑进行遥控操作和监督自主行为的功能”。开发人员也可以通过 API 访问 arm / gripper。诸如开门,抓握和拖动物体之类的应用程序将实现自动化,并在手臂运送时作为beta功能提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