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iPhone12最新资讯  > 正文

被网友嘲讽蹭iPhone12热度,沫子霸气回应:别惹电竞人

2020-10-21 10:40 · 稿源:斗玩网

斗玩网原创:今年iPhone12系列最终支持了5G网络,同时外观上变化很大,边框变成了iPhone4时代在直角风格,这样的设计也让不少人心动打算换机,这就包括绝地求生的沫子直播。不过在昨天,沫子发微博表示,看到了iPhone12蓝色版的真机图之后,觉得太丑打算退了自己预定的机子,不过网友们细心的发现,沫子预定的其实不是iPhone12而是iPhone12Pro。

沫子在微博上晒出自己推掉iPhone12Pro订单的时候,网友们提醒,她下单的是iPhone12Pro而不是iPhone12,颜色是不同的。虽然今年iPhone12和更高配的iPhone12Pro都是有蓝色的配色,但其背面的材质以及色彩风格完全不同。价格较低的iPhone12使用的是玻璃材质,看起来比较有镜面感,在强光下显得颜色更蓝。但是iPhone12Pro则是使用了磨砂材质的手机背面,颜色是蓝色中带着一点灰色的感觉,视觉效果是完全不同的。

当沫子被网友们提醒自己下单的机型不是网传的型号之后,自己似乎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但她表示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系统无法撤销退款的操作。沫子这一失误“操作”还引起了一些网友的嘲讽,认为沫子是为了蹭热度而发微博,而沫子也十分硬气的回应“和电竞圈对线大可不必啊”,作为电竞人的沫子完全没输掉气势。

作为绝地求生的一姐,沫子的性格可以说是相当平易近人,很少有大牌主播的距离感,这也是她赢得很多粉丝关注和喜欢的原因之一。而沫子自己直播间的订阅超过300万,微博粉丝也超过了69万,这样级别的大主播完全不屑通过蹭iPhone12的热度来提高自己的曝光量。不过沫子退错手机的搞笑操作还是帮助网友们带来了不少欢乐。对于沫子霸气回应网友的嘲讽,大家是怎么看的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