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今日头条最新资讯  > 正文

今日头条申明日头条商标被拒 每日头条商标已成功注册

2020-10-17 19:44 · 稿源:站长快讯

据企查查APP显示,2017年,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申请注册“明日头条”、“昨日头条”商标,后被宣告商标无效。目前,字节跳动已成功申请注册“每日头条”等商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非凡大师”商标已被多方注册 华为已注册两枚

    华为在9月25日发布了全新高端品牌ULTIMATEDESIGN非凡大师,该品牌由刘德华担任形象大使。据天眼查App显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已申请注册两枚“非凡大师”商标,国际分类涉及珠宝钟表、科学仪器,目前商标状态均为已注册。一些涉及服饰、智能家居和自然人等多个领域的公司也进行了相关商标注册,部分商标已成功注册。

  • 微信推出节日头像制作功能 微信头像装饰功能上线

    微信推出了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在搜索栏中输入“头像制作”、“中秋头像”、“节日头像”等关键词,然后选择三种官方特别头像挂件之一进行装饰。这三种装饰分别是“祖国万岁”、“瑞兔伴月”和“节后再说”。如果想要将制作好的头像分享给微信好友或者收藏到微信中,也可以轻松实现。

  • 余承东发布会上的金句大火!“遥遥领先”已被深圳某公司注册商标

    在华为新品发布会上,余承东曾多次提到遥遥领先,引发了现场观众的掌声。这个词成为了网络热门词汇被某公司注册了商标”。申请注册和使用商标应当遵循诚实信用原则,应当具有显著性、可识别性。

  • 自研系统或接班MIUI!小米注册MIOS商标:小米14会首发?

    快科技10月10日消息,如今的手机厂商在硬件上疯狂堆料的同时,也持续投入重金来提升系统的体验。早在2014年就有传闻称小米要做自己的系统,如今可能真的要来了。日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称,MIUI 14会是MIUI最后一个正式的大版本”,同时他还对小米系统新作提出期待:希望新作能将动效这个短板彻底消灭掉。有网友在评论区询问称小米14系列是不是搭载MIOS了?”但该博主没有明确回应,只留下三个字懂自懂”,应该八九不离十了。值得一提的是,从企查查网站查询发现,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从2010年就已开始陆续申请注册多个MIOS”商?

  • 华为申请运输工具类“非凡大师”商标!全新logo曝光 网友炸锅

    据天眼查,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申请注册ULTIMATEDESIGN”商标,国际分类涉及运输工具,当前商标状态均为等待实质审查,一同曝光的还有新的Logo。值得一提的是,华为此前已成功注册两枚非凡大师”商标,国际分类涉及珠宝钟表、科学仪器。华为将在12月发布问界新旗舰M9,余承东称这将是1000万以内最好的SUV”。

  • 富而喜悦明日之星沙盘深耕“亲子儿童”领域 成功入选2023“儿童友好型绿色设计产品”

    2023北京国际设计周活动在北京市通州区张家湾设计小镇北京国际设计周永久会址如火如荼地举行,北京国际设计周作为知名国际文化品牌活动,迄今已举办14届,共吸引全球50余个国家2万余名设计师和设计机构代表参加,与12个世界著名设计城市、48个知名设计周节建立密切合作关系,成功构建世界设计周网络。2023年设计周的活动延续以往的九大板块,包含设计周开幕活动暨主

  • 不过迟到总比没有强!AMD FSR 3游戏明日登场

    几乎在NVIDIA发布DLSS3的同一时间,AMD宣布了自己的FSR3技术。但不同的是前者在发布的同时,就有多款3A大作同步支持FSR3这边就一直没有太多消息。根据官方的介绍,在《魔咒之地》游戏中,4K分辨率超高光追的设置下,不开启FSR3的话,RX7900XTX只有53帧开启FSR3的超分辨率、Anti-Lag和平滑运动帧”后,帧率暴增到175,提升幅度达到了3.3倍。

  • 华为发布RedCap阶段性成果:大规模商用条件已成熟!

    华为与产业合作伙伴在2023年全球移动宽带论坛上发布了RedCap商用的阶段性成果,这标志着RedCap已经具备了大规模商用的条件。预计到2023年底,将会有超过50款行业终端上市。阿联酋E&;沙特STC;沙特Zain;科威特STC;科威特Zain;巴林STC和泰国AIS等领先运营商也已经完成了RedCap的技术验证或商用试点。

  • 联想王立平:全栈智能全程陪伴已成为联想差异化优势

    “联想已转型成为智能化大潮下全程陪伴客户智能化转型的厂商,为客户提供转型咨询、方案设计和实施部署以及持续的运营服务。这也是联想的新定位。王立平介绍说,联想已经不再是大家传统印象中的硬件厂商,联想新的定位是希望在智能化转型大潮下,为客户提供从咨询到运维全周期陪伴式服务,“这也是联想与跟其他厂商最大的差异所在”。

  • 淘宝否认主持人李思思开直播 是之前注册的同名账号

    10月11日,有网友爆料说“央视名嘴李思思开了淘宝直播”,淘宝直播对此进行了澄清,表示“网上流传的账号不是李思思本人是之前注册的同名账号。”就在两天前,李思思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一篇文章,宣告自己离开央视:“别离最难的是告别时;风吹柳絮送春去;十三年奋战,感激一切;展望未来美景,沐浴阳光。李思思14岁参加了张艺谋电影的海选,17岁考上了北大,在《挑战主持人》节目中连续8期夺冠,26岁成为了央视春晚史上最年轻的主持人,并且已经9次登上春晚舞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