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中国联通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联通全面开启iPhone 12预约:送200元话费、6GB流量

2020-10-14 20:50 · 稿源: 快科技

iPhone 12发布,将于10月16日晚20点开启预售,10月23日上市销售。

运营商明显比苹果官网还要急,现在中国联通已经全面开启iPhone 12的预约,而且赠送200元话费和首月6GB免费流量。

预售开启后,中国联通将通知成功预约的用户参与预售活动。预约用户也可在10月16日20:00-10月22日24:00预售期间登录手机营业厅APP点击预售活动并支付定金。

支付定金用户请于10月28日24:00前支付尾款,否则视为放弃预售活动相关权益,且定金不退。

预售活动规则如下:

1、预售时间: 10月16日20:00-10月22日24:00

2、活动内容:支付100元定金的用户可享优先发货权益、200元话费,30元6GB流量包首月免费(可选)及升5G终端再直降的金融分期权益;

3、活动参与条件:全网用户均可参加定金预售活动,但仅限联通用户可以享受预售权益,具体以预售活动页展示规则为准;

4、100元定金支付成功后,不退还

5、30元6GB流量包订购成功后次月生效,生效首月免费体验,自动续订,不支持智慧沃家共享版和组合版用户订购,仅限联通用户;

6、200元话费自购买终端起次月生效,分5月返还,每月返还40元,分月返还话费不可清退,仅限联通用户;

7、请确认预售时填写的省分地市无误,在支付尾款阶段办理金融分期或购买裸机时均无法修改订购/联系号码归属地,默认订购号码归属地及收货地址为预售时所填省分地市,否则无法享受预售活动相关权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