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可以玩英雄联盟了

2020-10-14 10:16 · 稿源:chinaz标签

在今日的苹果发布会上,苹果官方宣布,今年晚些时候,《英雄联盟》将正式登陆iPhone。

在去年10月的英雄联盟十周年庆典上,拳头公司曾透露称,英雄联盟手游预计在 2020 年登陆安卓以及IOS平台。

iPhone12系列手机配置一览

今日凌晨,苹果正式发布了iPhone12mini、iPhone12、iPhone12Pro、iPhone12ProMax 4 款手机。

iPhone12系列手机侧边采用了类似iPhone4 的直角边框,全系搭载了A14 仿生芯片,支持5G网络。同时配备了超级视网膜XDR显示屏,超瓷晶面板将抗跌落能力提高到四倍。iPhone 产品系列将不再随附电源适配器和 EarPods,转而随附 USB-C 转闪电快充连接线。

同时,iPhone12 系列将内置 GPS、GLONASS、Galileo、QZSS 及北斗卫星五种导航卫星。

摄像方面,iPhone12mini和iPhone 12 采用双镜头后置摄像头系统。iPhone 12Pro和iPhone 12ProMax配备了三摄系统,并首次搭载了激光雷达(LiDAR) 扫描仪技术。

续航方面,iPhone12mini的电池容量为2227mAh,iPhone12 为2775mAh,iPhone12Pro为2815mAh,iPhone12Pro Max为3687mAh。

售价方面,iPhone1264GB 6299 元起、iPhone12Pro128GB 8499 元起,10 月 16 日预订, 10 月 23 日开售。

iPhone12mini 64GB 5499 元起、iPhone12Pro Max128GB 9299 元起,11 月 6 日预订, 11 月 13 日开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