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3D植发最新资讯  > 正文

杭州新生植发:脱发人群增多 3D植发成为植发界新宠

2020-10-12 14:3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脱发问题,似乎成经成了一种“流行病”,伴随着焦虑、压力,频频刺痛着年轻人敏感的神经末梢。据《中国脱发人群调查报告》,我国脱发人群现有约 2 亿,男性脱发率近20%,成年男性中平均每 6 人就有 1 人脱发,其中以 20 至 40 岁为主, 30 岁左右发展最快,这比上一代人的脱发年龄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深耕消费者植发需求,雍禾医疗在一众毛发医疗品牌中脱颖而出

    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与中国新闻网发布了《2023中国毛发健康生活方式蓝皮书》,对当下脱发人群做了详细分析,有利于毛发医疗品牌进一步把控毛发医疗市场发展趋势。蓝皮书显示,从用户总体满意度和推荐度上来看,雍禾医疗作为行业佼佼者,用户满意度位列前列,在众多毛发医疗品牌中脱颖出。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改变,雍禾医疗能深耕消费者需求,把握市场发展方向,在众多的毛发医疗服务机构中,持续保持着较大优势。

  • 好莱坞演员继续罢工 抗议AI和3D扫描技术

    好莱坞演员继续罢工,对抗AI技术的增长和使用,并声援“NOFAKESACT”法案。好莱坞编剧罢工已经结束,并获得了对剧本中的AI保护措施,但对于演员来说,情况却并不乐观。包括MoveAI在内的初创公司正在开发可以使用单部智能手机的AI驱动的3D运动捕捉技术,这将大大降低成本和所需资源。

  • MonoXiver:新AI算法将2D照片转换为3D地图

    MonoXiver是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刘贤鹏团队开发的一种利用AI从二维图片中提取三维信息的方法。它只需要一个普通的单目摄像头,就可以构建相机周围可靠的三维地图。除自动驾驶外,这种AI方法也可应用于其他领域,如机器人、环境监测、医学成像等。

  • 3D视角洞悉矩阵乘法,这就是AI思考的样子

    如果能以3D方式展示矩阵乘法的执行过程,当年学习矩阵乘法时也就不会那么吃力了。矩阵乘法已经成为机器学习模型的构建模块,是各种强大AI技术的基础,了解其执行方式必然有助于我们更深入地理解这个AI以及这个日趋智能化的世界。下面的可视化显示了一个注意力头,其权重张量wQ、wK_t、wV、wO被低秩分解wQ_A@wQ_B等替换。

  • Auctoria利用生成AI创建3D视频游戏模型

    波兰虚拟现实游戏开发公司CarbonStudio的联合创始人AleksanderCaban多年前观察到现代游戏设计中存在一个重要问题:手动创建视频游戏环境中的基本元素,如岩石、山丘、路径等,通常是耗时且繁琐的过程。为了解决这个问题,Caban决定开发技术来自动化这个过程。我们的团队两年前开始开发这个工具,使我们能够拥有一个可供使用的产品。

  • 3D领域的Midjourney?Luma AI助您捕捉真实之美

    LumaAI是一款革命性的3D捕捉技术,具备无与伦比的光线和反射效果。它使未来的视觉效果技术可用于每个人,无论是专业人士还是普通用户。这将彻底改变游戏开发、虚拟现实和影视行业的创作方式。

  • CoDA开源:可在3D场景中检测和命名新物体

    CoDA是一个端到端的开放词汇3D目标检测框架,旨在同时实现新对象的定位和分类。它主要包括两大特点:1.3D新对象发现策略:利用3D几何先验和2D语义先验联合发现场景中的新对象,生成新对象的伪标签。CoDA是一个非常创新的开放词汇3D目标检测框架,旨在解决这个领域的两个核心问题:新对象的定位和分类,具有非常高的学术价值和应用前景。

  • 索尼发布六枚“纽扣”:真人动作捕捉驱动3D虚拟形象

    索尼发布便携动作捕捉产品mocopi,将于10月上旬上市销售,建议零售价2499元。mocopi由六个小巧轻便的传感器搭配专用mocopi”应用程序,使用智能手机实现实时动作捕捉与数据处理,让用户自由驱动3D虚拟形象。mocopi也自带绿幕背景模式,支持拍摄作品在其他终端的二次创作。

  • 思看科技3D扫描仪助力大型房车个性化定制改装!

    汽车产业正在迈入个性化定制新时代,传统的大规模生产已经不能满足人们对汽车的多样化需求,汽车制造商和经销商可以借助思看科技三维扫描技术,为消费者提供高效、精准、灵活、全方位的定制选择和体验。01客户需求与痛点房车作为一种独特的出行方式,具有自由、灵活、舒适和独特的特点,给人们带来非常特殊的旅行和居住体验。思看科技的产品与解决方案还可用于汽车开发设计、冲压件检验、汽车车身检测、其它零部件检测、维护检修与其他车型的定制化环节,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的三维数据获取方法,降低检测人工及时间成本,以数字化技术驱动汽车制造产业转型升级。

  • POCO:用于3D人体姿势和形状估计的新型人工智能框架

    人体姿态和形状的三维估计是重建现实世界中的人体行为所必需的。从二维图像进行三维推断面临深度模糊、遮挡、不寻常的服装和运动模糊等挑战。如果您对此感兴趣,不妨查看相关链接以了解更多详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