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国庆假期最新资讯  > 正文

假期倒计时 进京人员需通过“健康宝”核验14日行程获得“绿码”

2020-10-07 16:15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0月7日消息,国庆长假进入第七天,各地已经陆续迎来返程高峰。北京市政府网站10月7日发布提示称,按照北京市现有防疫政策,进(返)京人员需通过“健康宝”核验近14日行程才会获得“绿码”。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在使用“健康宝”查询健康状态时,如出现“北京健康宝暂不能确认您的防疫相关健康状态,可能由于您过去14天内有进(返)京行为引起。为了您能够在京使用北京健康宝展示您的防疫相关健康状态,请您通过‘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小程序,完成14天内行程信息申报与核验。”提示,点“继续”按钮跳转至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按要求填写手机号码和短信验证码以及14天到访地。点击“下一步”后,根据实际情况即可获得相应的健康状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