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历时6年微软Office Lens在Windows平台终结:仅留安卓、iOS

2020-10-04 09:13 · 稿源: 快科技

微软曾在 2014 年发布基于Windows10 平台的Office Lens应用,不过这一应用即将在微软的自家平台上走向生命尽头。

10 月 4 日消息,在Office Lens应用的支持页面上,微软写道:Office Lens for Windows中的某些基于云的服务,例如将图片保存到OneDrive、OneNote、Word、PowerPoint或PDF中,将在 2020 年 12 月 31 日之后停止。

而且,自 2021 年 1 月 1 日起,用户将无法在微软商店下载安装Windows10 版Office Lens。

不过用户可以在安卓平台以及iOS平台继续使用该应用的所有功能,这两个平台不受到影响。

据悉,Office Lens是一款能够将纸质文件、白板/黑板文字直接拍照转换成电子文档的软件,并且支持剪裁、强化白板和文档的图片,还能识别其中的文字,并将图像转换为PDF、Word和PowerPoint文件,甚至可以将图像保存到OneNote或OneDriv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