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Phone12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2mini没有5G 其他3款iPhone12均为5G版本

2020-09-30 08: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30日 消息:近日,有华尔街分析师称,iPhone12 系列的 4 款手机中的iPhone12 mini可能为4G版本,而其他 3 款为5G版本。同时,5. 4 英寸iPhone 12 mini,6. 1 英寸iPhone 12具有64G存储版本,而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为128GB存储容量起步。

据悉,苹果公司可能在 10 月 13 日举行iPhone12 发布会,两款6.1 英寸的iPhone12机型可能会在 10 月亮相,随后苹果将推出6. 7 和 5.4 英寸的机型。

据此前消息汇总,iPhone12 系列手机将采用直角边框设计,与iPhone4 相似。同时,iPhone12 全系标配OLED 屏幕,以及A14 处理器。iphone12 全系取消了包装盒中随机附赠的耳机和充电器,两款iPhone12 系列配备后置双摄,而两款iPhone 12 Pro系列则将配备后置三摄,顶配版还将搭载LiDAR传感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