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投资17亿的大作:亚马逊9月30恢复《指环王》拍摄 续集也在准备

2020-09-29 13:14 · 稿源: 快科技

自从拿到了JRR托尔金奇幻巨著《魔戒》的版权,亚马逊就筹备要拍摄一部史诗级的剧集,而它就是正在进行的《指环王》,之前因为疫情原因,拍摄工作不得不停止。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指环王》即将于9月30日在新西兰重新开机,虽然目前国外疫情依然严重,不过本剧还是获得新西兰政府的豁免权,允许在新西兰境内进行拍摄。

消息一出也是受到了诸多影迷的关注,毕竟大家都太期待这部大片了,以至于经典到没法忽略的地步。

报道中还提到,制片人J.D.Payne和Patrick Mckay和编剧组,在停拍这段时间,已经抓紧时间开始撰写了《指环王》第二集的部分剧本。

为了能够拍出《指环王》宏大的效果,亚马逊将投资超过17亿元(号称史上“最贵”美剧),而剧集中也将出现最顶级的视觉效果,而据说该剧的第一季为20集,每集时间在1个小时左右。

,《侏罗纪世界2:失落王国》的导演J.A. Bayona将作为执行制片人,并指导前两季,《权力的游戏》编剧Brian Cogman是本剧顾问,而《指环王》电视剧并不是2001~2003年彼得杰克逊版《魔戒》三部曲的复刻,其故事发生在3441年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