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美团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团月付启动国庆中秋提额活动 覆盖超八成用户

2020-09-28 15: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8日 消息:今日,美团月付宣布启动国庆中秋假期临时提额活动,预计有超过八成的美团月付用户可获得由系统匹配的临时提额额度。

除临时提额外,美团月付还围绕假期消费场景,推出酒店民宿免息分期等政策。用户可在活动页面领取免息券,再 0 首付、 0 利息、 0 负担完成付款。

据悉,美团月付是美团金服旗下信用支付产品,美团月付最长免息期为 38 天,单笔最高可优惠 88 元,用户在支付时,选择“月付”就有机会获得免单,可在下月 8 号还款,还可延期、分期。具体使用场景包括了:美团外卖、大众点评、机票火车票、美团打车、猫眼电影等。

今年 7 月,美团月付宣布启动预计总额 50 亿元的提额计划。当日起,凡开通美团月付服务的用户,均有机会自动获得几百至一两千元不等的提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