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国际设计周最新资讯  > 正文

聚焦“设计价值原生力”东外五十六号创新园区@2020北京国际设计周开幕

2020-09-27 11:3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0 年,人类与城市进入后疫情时代的复杂变革时期。此时,设计的力量,从民生之维再出发,寻找与定义能抵抗风险韧性与穿透不确定未来持续性的真实的价值。 2020 年 9 月 25 日至 9 月 30 日,为期一周的 2020 北京国际设计周“设计之旅”东外五十六号创新园区分会场“设计价值原生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富而喜悦应邀参加2023北京国际设计周”绿动童行展!

    北京国际设计周“绿动童行”国际儿童友好型绿色设计展于9月21日在北京拉开帷幕,活动将持续到10月10日,本届国际设计周的主题为:开放创新。富喜悦品牌应邀参展,旗下的富喜悦明日之星产品将在本次展会上亮相。这种开放创新的理念和本次北京国际设计周的主题“开放创新”十分契合。

  • 2023国家网安聚焦网络安全创新,蚂蚁倡导原生安全范式

    9月15日,2023“金融网络安全论坛”在福州举办,以“保障金融科技供应链安全,提升金融信息系统韧性”为主题,由中国人民银行福建省分行、福建省委网信办主办,中国人民银行科技司指导。该论坛是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之一。蚂蚁集团安全平行切面产品负责人顾为群分享了数字化转型企业安全建设的思考,带来了蚂蚁集团的领先实践。

  • 房车+露营双展联动,安凯揽获2023房车产品设计创新

    游在风景里,住在风景里,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旅游业的蓬勃发展,房车露营持续升温,成为旅游休闲“新宠”。 10 月 13 日至 15 日,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房车与露营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重磅开幕,为国内外房车露营爱好者上演顶 级房车盛宴!本次展会以“跨越·跨界·新生”为主题,筹备时间长达五个月,将在“房车+露营”基础上,再一次对中国房车露营产业生态链进�

  • 2023“设计寰宇”年度创意营:即时设计战略负责人分享 AI 设计工具演变趋势

    2023年9月28日晚,以“设计创新新生态”为主题的2023第三届「设计寰宇」年度创意营暨北外滩国际创意节在雷士德工学院旧址圆满落幕,作为2023世界设计之都大会WDCC全城联动的重要环节,在为期两天的创意节中,众多国内外知名设计大咖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设计与创新的未来趋势。在WDCC高峰论坛中,来自各个领域的大咖们通过嘉宾对话、主题演讲、圆桌讨论等形式,对设计与可持续发展、设计与城市品牌、AI时代的设计工具等主题展开了深入探讨。相信在未来,这些创意与智慧将继续影响和推动设计行业的发展。

  • 极越01亮相2023世界设计之都大会 机器人美学开启设计新纪元

    9月26日,2023世界设计之都大会在上海拉开帷幕,这场以“设计无界造化万象”为主题的盛会汇聚了全球设计领域的顶尖智慧成果,国内首个全球顶级设计大奖三冠王——汽车机器人极越01以领先的产品体验与前瞻的机器人美学设计首次亮相大会,以宇宙飞船座舱作为设计灵感的极越01智能座舱,拥有35.6英寸无界一体化大屏,首发搭载高通8295芯片,带给用户毫秒级全域全离线语音及全沉浸休闲舱的极速交互体验,汽车机器人智能AI伙伴“SIMO”成为全场焦点。共探机器人美学,极越01闪耀世界设计之都大会极越展台设计以汽车机器人品牌视觉色系“AI紫”为主色调,充满了科技感和AI元素,体现了数字世界的进化和汽车机器人与生俱来的天然属性,以表现AI智慧生命的能量和思想的流转,打造了沉浸的科技氛围,也打开了极越的AI新纪元。9月19日,极越01首批量产车已在吉利杭州湾智慧工厂正式下线并开启预订,预售价25.99万元起,24小时内订单量就突破1.5万台,今年10月极越01将正式上市。

  • 一场艺博会,焕新一座城 | NAFI2023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正式开幕

    2023年9月27日,NAFI2023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A、B馆正式开幕。NAFI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始终秉持“守住品质·惠及百姓·赋能城市”的宗旨,致力于推动南京本土当代艺术力量,助力城市现代化文明建设。在前三届的经验中,NAFI持续吸取养分,力求从一个以影像为重心的区域性质艺博会,发展为学术性更浓、影响力更广、更具话语权的战略性展会。本届艺博会由

  • 月背取样返回!嫦娥六号任务进展顺利:计划2024年前后发射

    国家航天局今天发布消息,目前探月工程嫦娥六号任务正按计划开展研制工作,计划于2024年前后实施发射。嫦娥六号任务开展月球背面采样返回,探索人类未知的区域。我国正在加快推进国际月球科研站大科学工程,希望更多国际伙伴加入,共同拓展人类认知疆域,为和平利用太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贡献。

  • 2020万人次创纪录!火车上人多到爆:列车员被挤出“夹子音”

    这个假期出行有多火爆,相信大家已经见过了各种各样的高速堵车新闻在火车、客车等各种交通工具上,也都是一个字。9月29日,有网友实拍了一段火车上的情景,连过道都站满了乘客,列车员都根本走不动,只能见缝插针,甚至踩在座位上艰难向前。另交通运输部预计,今年中秋、国庆假期间,全社会跨区域人员流动量可达20.5亿人次,日均2.57亿人次,比2019年同期日均增长11.5%,比2022年同期日均增长58.8%。

  • 九号公司上榜2023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

    9月21日,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发布了2023北京民营企业“14”百强榜单,其中九号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纳恩博科技有限公司,凭借行业领先的科技创新实力和遍布全球的创新短交通及机器人产品,成功上榜“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自2018年起,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每年都会联合有关部门发布北京民营企业百强“14”榜单,即“北京民营企业百强”1个主榜单,和“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企业文化产业百强、中小百强和社会责任百强”4个分榜单,本次评选共有1851家民营企业参与百强调研,最终有500家企业上榜。九号公司仍将立足科技创新,用更懂用户的产品持续深化全球化业务布局,用更高质量的企业经营回馈市场。

  • WMC2023第二届世界元宇宙大会在上海开幕

    2023年9月20日,以“虚实相生,产业赋能”为主题的WMC2023第二届世界元宇宙大会在上海安亭隆重举行。大会由中国仿真学会、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和北京理工大学共同主办,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人民政府和中国仿真学会元宇宙专业委员会共同承办。北京理工大学、同济大学、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政府、中国仿真学会、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等政产学研各界嘉宾以线上线下出席本次大会。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