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返利网最新资讯  > 正文

返利网:“精消费”是效率和体验双向提升的综合体

2020-09-23 19:32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9月23日消息,日前,返利网品牌公关副总裁叶健平在“共行共美好·杨浦滨江世界会客厅高峰论坛”上表示,电商产业每两三年会有一次大变化,但省钱是用户不变的刚需。

他指出,返利网正是抓住了这一根本需求,一端连接品牌及平台方,一端连接消费者,让大家“买更好,省更多”。这些网购达人,他们消费能力强,消费意愿高,享受网购,乐于分享,是身边人的网购KOC。

叶健平称,“通过对这些网购达人的观察,我们发现了一些新的趋势。我们曾做过调研,有用户既能每天只花4块钱,也能给女友送出LV。我们发现,很多人是一边省钱一边追求精致生活,因此,与其笼统地说消费是升级还是降级,在某种程度上可以说‘消费分级’。我们正在进入一个‘精消费时代’,个体与社会消费都在分级,大量的碎片化消费需求在涌现,更精致、精明、精细的消费是大势所趋。”

在他看来,“精消费”是效率和体验双向提升的综合体,用户通过线上提升效率,线下沉浸体验,激发出了新的消费机会。“精消费”是必然趋势,返利网也将持续专注于省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