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iPhone12命名曝光

2020-09-22 10:01 · 稿源:chinaz标签

据appleinsider报道,有爆料者称苹果可能会更改iPhone12的命名,非Pro机型分别叫作iPhone12和iPhone12 mini。另外两款iPhone12机型,仍被命名为iPhone12 pro和iPhone12 pro max。

而以往,苹果发布的iPhone后缀为Max或Plus。如果消息属实,iPhone12mini将是首款使用mini名称的iPhone。

据悉,5.4英寸iPhone12 mini将比2019年最小iPhone iPhone11 Pro更小,后者为5.8英寸。

此前,mini的命名已经出现在了ipad、mac、ipod中。

而此前媒体报道的iPhone12 系列手机命名为:iPhone12、iPhone12Max、iPhone12Pro和iPhone12Pro Max。

据已知消息,新款iPhone将采用直角边框设计,与iPhone4 相似。同时,iPhone12 全系标配OLED 屏幕,以及A14 处理器。

目前,A14 处理器已经运用在了此前发布的 2020 款iPad Air(iPad Air 4)上,据苹果介绍,A14 Bionic处理器,首发5nm工艺(目前的A13 为7nm工艺),容纳了 118 亿个晶体管,相比A12 处理器性能提升40%。CPU采用 2 大核+ 4 小核的设计,图形处理器拥有 4 个核心,图形处理相比A12 提速30%。

此外,还有消息称,iPhone12 将在 10 月正式发布,并且将采用分阶段发布的方式,两款6.1 英寸的iPhone12机型可能会在 10 月首次亮相,随后苹果将推出6. 7 和 5.4 英寸的机型。

iphone12 全系机型取消了64G版本,而改为128G起步,售价从从 699 美元(约 4835 元)起到最高 1399 美元(约 9678 元)。iPhone 12 取消了包装盒中随机附赠的耳机和充电器,两款iPhone12 系列配备后置双摄,而两款iPhone 12 Pro系列则将配备后置三摄,顶配版还将搭载LiDAR传感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