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权 > 关键词  > 商标最新资讯  > 正文

少林寺回应注册666个商标:为保护少林品牌

2020-09-18 10: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8日 消息:据澎湃新闻报道,嵩山少林寺自上世纪 90 年代开始至 2020 年 9 月 13 日, 23 年间一共申请注册了 666 个商标,有网友质疑其是抢注。对此,少林寺回应称,少林寺的名称曾被人滥用,推出所谓“少林秘方”等,注册商标是为了保护少林品牌。

此前,嵩山少林寺曾发声明怒斥森马服饰侵权,引发关注。声明称”semir国朝跨界合作-国潮少林功夫森马“系列服装未经授权将”少林功夫”用于服装标签及商品名称,森马公司从未书面向少林寺提出意向,我方对此也一无所知。

对于森马多款服饰使用了“少林功夫”元素,森马回应称是通过少林寺所属单位的合作公司获得授权,正与对方沟通,随后,多个平台下架了涉事服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