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商标注册最新资讯  > 正文

少林寺回应注册666个商标,防止外界滥用

2020-09-18 08:05 · 稿源:用户投稿

嵩山少林寺发声明怒斥森马服饰侵权,引发关注。据澎湃新闻报道称,嵩山少林寺已申请注册过666个商标,有网友质疑其是抢注。少林寺回应,少林寺的名称曾被人滥用,推出所谓“少林秘方”等,注册商标是为了保护少林品牌。

9 月 1 日,嵩山少林寺发布声明,称嵩山少林寺是注册商标“少林功夫”在服装类商品上的所有权人,森马在各平台在售的“Semir国潮跨界合作-国潮少林功夫森马”系列服装,未经授权将“少林功夫”用于服装标签及商品名称,已侵犯少林寺知识产权。

随后,森马服饰方面回应称,得知此事后很惊讶,森马是通过少林寺所属单位的合作公司获得授权,正在和合作公司进一步沟通中。

嵩山少林寺一般指少林寺。少林寺,是中国佛教禅宗祖庭和中国功夫的发源地,现为世界文化遗产、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位于河南省郑州市登封市嵩山五乳峰下,因坐落于嵩山腹地少室山茂密丛林之中,故名“少林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