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外卖最新资讯  > 正文

深圳男子冒充外卖小哥偷外卖吃:免费吃喝吃到发胖

2020-09-17 11:2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深圳男子冒充外卖小哥偷外卖吃】据媒体报道,近日,深圳罗湖分局东门派出所就侦破了一起冒充外卖小哥实施盗窃的案件。 2020 年 8 月 26 日,东门派出所接到事主李某报警称:其是美团外卖的站长,当日 18 时许,其负责的美团片区一木屋烧烤店铺被盗一份外卖(价值 254 元人民币)。

经询问,并结合店铺周边的视频监控,民警了解到 26 日 18 时许,一名头戴美团外卖头盔的男子,进入木屋烧烤店铺,离开时手提一份外卖,可据事主李某辨认,此人并不是美团外卖员工。

通过视频追踪和分析研判,民警最终掌握了嫌疑人实施多起盗窃行为的犯罪证据,并于 2020 年 9 月 4 日在宝安区福永街道将嫌疑人张某抓获。经过民警的耐心教育和法律宣讲,张某如实供述了多次盗窃外卖物品的犯罪事实:张某曾因盗窃于 2019 年被判处有期徒刑 8 个月, 2020 年 4 月刑满释放后,一直处于无业状态,为解决三餐温饱,其竟重操旧业,又动起了偷盗的“心思”。

期间,张某从停放路边的外卖车上“顺手牵羊”了一套美团外卖服及头盔,心思“活泛”的他,想到了冒充外卖小哥取餐的主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