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央视最新资讯  > 正文

央视体验百度全无人驾驶Robotaxi 2020百度世界大会全程线上直播

2020-09-15 13:3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央视体验百度全无人驾驶据央视新闻消息, 9 月 15 日,百度联手央视新闻全程直播“万物智能——百度世界2020”大会。作为大会的首发环节,央视新闻主播宝晓峰与百度集团副总裁、智能驾驶事业群组总经理李震宇在“ 2022 年冬奥会组委会”所在地北京首钢园区体验了全无人驾驶的Robotaxi。

Apollo以成熟的无人驾驶与5G平行驾驶,实现了全新的技术跨越。全无人驾驶是百度Apollo 历时 7 年的研发成果,其技术落地是Robotaxi实现商业闭环的必要条件,将加速中国自动驾驶大规模商业化部署。全无人驾驶是Apollo的又一里程碑,更是全球自动驾驶行业值得激动的时刻。

百度世界 2020 大会主论坛将在央视新闻客户端、百度 App、百度直播、爱奇艺、央视新闻微博/快手/B站/抖音等央视新闻官方账号同步直播放送,分论坛、公开课可在百度 App 搜索“百度世界2020”观看。与线下大会相比,本次线上大会与观众互动感、交流感更强,更有多重惊喜礼物线上派发。现在打开百度 App,搜索“百度世界2020”即可观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