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欧阳娜娜最新资讯  > 正文

599元 欧阳娜娜同款旅行箱今日首发 小米生态链打造

2020-09-11 10:50 · 稿源: 快科技

9月11日消息,欧阳娜娜成为90分出彩代言人,90分出彩箱今日天猫首发,预售价699元,到手价599元。

90分出彩箱目前只有20寸一种尺寸,提供燃力橙、气场蓝双色可选,高饱和色彩,热烈瞩目。

箱体采用德国科思创聚碳酸酯,多层复合结构,重量仅3Kg,女生单手轻松提拿,轻便且耐摔。

箱体尺寸550x380x225mm,容积月37.6L,内部双面收纳袋设计,一面保护隐私,一面可视网格便于查找。

航空6系铝合金拉杆,支持四挡不同伸缩长度。弧形提手不勒手,TSA密码锁,防泼溅拉链。

90分出彩箱采用经典双排360°万向轮,高弹轻音耐磨,告别噪音尴尬。

90分是2015年5月由上海润米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商标,旨在打造以“轻松出行”为切入点的生活方式品牌,源自当下年轻人的生活态度,倡导“轻趣美好,活力质感”的生活方式。

2015年2月,润米科技成立,润米科技是开润股份控股子公司,同月获得顺为投资,成为小米生态链公司,并建立90分品牌。

2015年9月,90分品牌在小米网发布首款产品——90分旅行箱(20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