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秋季发布会9月16日举办:iPhone12系列手机将发布

2020-09-09 08: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9日 消息:昨日晚间,苹果正式宣布,将在当地时间 9 月 15 日上午 10 点(北京时间 9 月 16 日凌晨 1 点)正式举办秋季发布会。预计苹果将在本次发布会上发布iPhone12系列手机、AppleWatchSeries6、iPadAir4、AirPower智能无线充电、iOS14 正式版、WatchOS7 等新品。

此外,苹果还有可能发布首款头戴式耳机AirPods Studio、追踪器AirTags等产品。

根据此前的消息汇总,苹果将于 9 月中旬开始生产第一批5GiPhone。同时,iPhone12 系列手机取消了64G版本,而改为128G起步,售价从从 699 美元(约 4835 元)起到最高 1399 美元(约 9678 元)。两款iPhone12 系列配备后置双摄,而两款iPhone 12 Pro系列则将配备后置三摄,顶配版还将搭载LiDAR传感器。

AirPods Studio每台售价为 349 美元,采用高级皮革面料,续航时间相较于AirPods Pro(单次4. 5 小时,配合充电盒 24 小时)也会大幅改观。苹果可能会推出两种版本AirPods Studio,一种是高端版本,另一种是运动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