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vivo最新资讯  > 正文

被忽视了 vivo APEX 2020率先用上屏下摄像头

2020-08-29 22:12 · 稿源: 快科技

进入下半年,业界期待的屏下摄像头手机即将量产商用。

在此之前,不少手机品牌都展示了自家的屏下摄像头技术,其中就有vivo。

8月29日消息,iQOO产品经理戈蓝V介绍,大家都在密切关注屏下摄像头技术,现在的显示效果已经让严苛的测试工程师满意了,但是自拍效果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戈蓝V强调,现在谁首发屏下摄像头技术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谁先把自拍做好,事实上上半年的vivo APEX 2020已经展示了屏下摄像头技术,但当时被微云台抢了风头。

资料显示,vivo APEX 2020发布于2020年2月28日,它首次将微云台结构巧妙嵌入手机之中。

据悉,vivo APEX 2020搭载了超稳微云台主摄,实现了多个方显上的光学防抖,从而获得比普通OIS大幅提升200%的防抖角度,更大程度保留画面完整性。而且超稳微云台主摄能够有效延长曝光时间,具备更强大的夜拍能力。

除了首发微云台,vivo APEX 2020还率先用上了屏下摄像头技术。

为此vivo重新设计了屏幕像素排布与电路,将前摄上方屏幕透光率扩大到了其它区域的6倍,搭配四合一超像素感光芯片技术,成像清晰。

如今屏下摄像头技术即将量产商用,首发机型为中兴AXON 20 5G,它将于9月1日亮相。

小米也在本周展示了第三代屏下相机,明年正式量产商用,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