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股价周四再涨85美元 市值增加近160亿美元

2020-08-28 10:07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8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三大涨近130美元之后,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的股价,在周四仍在大幅上涨,当日上涨超过85美元,市值增加近160亿美元。

周四美国股市收盘时,特斯拉报2238.75美元,较前一交易日收盘时的2153.17美元上涨85.58美元,涨幅为3.97%。

股价大幅上涨之后,特斯拉的市值也有明显提升。按周四收盘时的价格计算,特斯拉的市值为4172.17亿美元,较前一交易日收盘时的4012.68亿美元增加159.49亿美元。

在进入8月份之后,特斯拉股价上涨明显,从8月12日到18日,曾连续5个交易日大幅上涨。在7月份的最后一个交易日,特斯拉收盘价为1430.76美元,本周四收盘时的2238.75美元,较之是高出了807.99美元,本月已累计上涨56.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OpenAI员工股票出售在即,估值再3倍至900亿美元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9月26日报道,人工智能Startup公司OpenAI正与投资人洽谈可能的股票出售事宜,目前估值已从7个月前的290亿美元涨至800-900亿美元之间,几近翻了3倍。OpenAI已向投资人透露,预计今年收入将达到10亿美元,2024年更有望产生数十亿美元的收入。随着人工智能进入大模型时代,OpenAI正在利用其技术领先优势,加速实现商业化。

  • 生成式AI每年可为经济增加2.6万亿美元至4.4万亿美元

    据全球咨询公司麦肯锡公司的报告,未来几年人工智能行业每年可为经济增加2.6万亿美元至4.4万亿美元。对人工智能行业这一巨大经济贡献的预测基于两项独立的分析:一项分析着眼于人工智能对800多种职业的工作活动的影响,另一项分析着眼于人工智能可以使组织受益的具体用例。欧盟一直在致力于制定人工智能法规,包括欧盟委员会最初于2021年推出的《人工智能法案》。

  • BBBA兄弟没了!宝沃汽车破产清算:798件专利估价160

    曾经的德系BBBA”四兄弟之一,宝沃汽车在国内市场真的要没了。快科技9月18日消息,北京产权交易所网站显示,宝沃汽车(中国)有限公司破产清算财产处置公告发布。从公告来看,宝沃中国管理人在北京产权交易所通过诉讼资产平台于9月26日10时至9月27日10时止(延时周期除外)以网络竞价方式公开进行竞价处置活动。拍卖标的为宝沃中国的专利798件,评估价:1578735.00元;起拍价:646649.86元。而在今年4月20日,宝沃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新增破产审查信息,该公司以不能清偿到期债务,并且资产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为由向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

  • 特斯拉的抓紧了!特斯拉引荐奖励月底关闭:可减3500元

    日前,特斯拉官方发布消息,特斯拉老车主引荐奖励政策将截止至2023年10月31日。该引荐活动采用积分制,推荐一人或成功复购会获得相应的积分积分可以用来兑换宝箱”,其中包括超级充电里程、服饰精品、车辆配件、FSD使用权等等。现款特斯拉ModelY的售价为26.39-34.99万;Model3的售价为25.99-29.59万;ModelS的售价为69.89-82.89万;ModelX的售价为73.89-83.89万。

  • OpenAI计划出售价值数亿美元现有股票 估值可能高达900亿美元

    美国人工智能研究公司OpenAI计划向硅谷投资者出售价值数亿美元的现有股票。知情人士称,OpenAI正与投资者讨论出售股票事宜,这笔交易可能使该公司估值达到800亿至900亿美元,大约是今年早些时候估值的三倍。如果OpenAI出售员工股份的计划得以实施,微软无疑将从其投资中获得可观的利润。

  • 特斯拉市值一夜蒸发超2000亿元 分析师称明年可能再降价

    全球多国央行将陆续公布政策决定,市场关注美联储本周的利率决议,美股全天波动,基本持平。特斯拉因高盛下调明年盈利预期大跌超过3%,市值缩水近290亿美元。马斯克在社交媒体X上回应称,这是“又一篇完全虚假的文章”,并附上了该报道标题和摘要及发布时间的截图。

  • 欧美股市遭遇“黑色星期特斯拉等科技股大跌

    9月21日,美国股市三大指数全线走低,收盘时加速下跌,纳指重挫1.82%,创6月7日以来最低收盘点位;标普500指数跌1.64%,创3月22日以来最大收盘跌幅;道指跌超1%。科技巨头普遍大跌,亚马逊跌4.4%,英伟达跌2.9%,特斯拉跌2.6%,谷歌母公司Alphabet跌2.5%,苹果跌0.9%。美联储在保持基准利率不变的同时,公布的利率点阵图则几乎“鹰到了极点”,不仅暗示在年内还会再加息一次,同时之后也将在较长时间内维持高利率不变。

  • 还得是马斯克!特斯拉怒砸7675万打造“赛博食堂”

    特斯拉向有关部门申请了一个许可,将要为德克萨斯州的超级工厂打造一个前所未有的超大食堂。从得克萨斯州许可和监管部门的一份表格显示,该食堂很有可能是受到了Cyberturck的影响,将在现有食堂的基础上进行翻新与改造。特斯拉还暂未公布这所赛博食堂”的具体信息,不过,根据赛博食堂”这一名字来看,全新打造的食堂一定会与众不同。

  • 大罢工已致55亿美元损失 美国汽车工会:谈判取得进展 暂不扩大罢工

    据报道,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主席费恩在Facebook直播中表示,随着合同谈判取得进展,UAW不会宣布扩大针对通用汽车、福特汽车和斯特兰蒂斯三大车企的罢工规模,但我们随时准备增加罢工地点”。9月15日开始的美国汽车工人罢工目前仍在持续,已经进入第四周,对美国经济造成的损失已经超过本世纪任何一次汽车行业罢工。这肯定会把通用、福特和克莱斯勒赶进破产的快车道,然后会使人们买不起汽车,导致销量大幅下降,最终导致破产。

  • 男子脚踩160个CPU进境 因走路姿势异常被查获

    10月6日,拱北海关所属青茂海关查获一起旅客鞋内藏160个CPU进境案。当日15时29分,这名旅客身穿黑色短袖,从青茂口岸旅检现场无申报通道”进境,现场关员发现该旅客走路姿势异常,遂对其截查。海关提醒:根据相关规定,以藏匿、伪装、瞒报或其他方式逃避海关监管,运输、携带、邮寄国家禁止或限制进出境的货物、物品或者依法应当缴纳税款的货物、物品进出境的,属走私行为,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