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库克最新资讯  > 正文

库克获得价值2.8亿美元股票奖励 捐赠超500万美元

2020-08-25 15: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5日 消息:8 月 25 日,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公布的信息显示,苹果CEO蒂姆·库克上周向一家慈善机构捐出了 10715 股直接持有的苹果股票。

本周一苹果股价收于503. 43 美元。按照这一价格计算,这些股票价值约为 540 万美元。

这并不是库克第一次捐出苹果股票。 2015 年和 2018 年,库克也曾两次向未披露身份的慈善机构捐出苹果股票。

8 月 24 日,库克收到了 56 万股苹果股票奖励,价值高达2. 828 亿美元。这是他九年前接替乔布斯时签署股权奖励方案的一部分。根据协议,如果苹果三年的股票增值超过标准普尔 500 指数成份股中三分之二公司,库克就有资格每年获得 56 万股公司股票。

在库克接掌苹果的 9 年时间里,该公司股价一路飙升,成长为一家市值超过 2 万亿美元的超级科技巨头。 8 月 10 日,库克的净资产首次突破 10 亿美元大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