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微信小商店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小商店怎么修改店名 店名修改方法介绍

2020-08-25 09:3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微信小商店里的店铺名字要怎么修改,修改店铺的名字操作位置和具体流程是什么样的呢,这里我们来一起看下微信小商店如何进行修改店铺的名字。

1、登陆到企业/个体户直接登录后台修改:https://mp.weixin.qq.com

2、个人修改:搜索【小商店助手】-我的-店铺信息,然后就可以对店铺信息进行修改

3、店铺命名的主要规则有以下几个,大家需要注意

4、店铺命名遵循唯一性原则。

5、店铺名不可与现有小程序同名;

6、若店铺名与现有公众号同名,则需保证小商店与公众号的主体一致。

7、店铺名不可与已经开通的店铺名称重复,如两个店铺同时申请同一店铺名,则依照申请在先原则审批开通店铺,未通过审批的店铺需更换其他店铺名重新提交申请。

8、若为自有品牌或授权品牌的店铺命名,可依照店铺类型在店铺名称中添加:旗舰店、专卖店、专营店等关键词,并提交相关资质证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