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电竞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驱车3000公里射杀电竞对手 网络游戏中发生争执

2020-08-24 14:2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男子驱车3000公里射杀电竞对手】据美国媒体报道,一男子驱车 3000 公里只为射杀电竞对手。案件的起因疑似两人在游戏中发生争执,嫌疑人开车 3000 公里将对手杀害,当特警试图逮捕嫌疑人时,他开枪自尽。

据德克萨斯州(Texas)警方消息,马修·塔恩(Matthew Thane)今年才 18 岁, 8 月 18 日周二清早才 6 点左右,他遭到一名戴着头盔、穿着牛仔裤的男子枪击,这是致命的一击,显然是刻意谋杀。杀人男子也才 23 岁,他是从加利福尼亚(California)驱车前往此地,并在马修家门口点燃了一个煤气罐,引诱他出来之后,将他枪击致死。

警方调查此案件后了解到,这两个人现实生活中并无交集,是网友关系,因为一起玩网络游戏而认识。通过察看嫌疑人的手机,警方发现该男子作案前跨越 1700 英里(约2735. 88 公里)到马修家,杀害马修后立刻开车回自己家,整个过程耗时不到 72 小时。

警察追踪嫌疑人后,于 8 月 19 日周三晚间 11 时左右抵达他家附近,对小区周边进行了搜索。警察试图引该男子走出家门无果,现场情况一度陷入僵局,最终警方劝说失败,男子已经吞枪自杀。之后,警方在男子家中找到了他和马修被杀案有密切联系的证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