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盖茨最新资讯  > 正文

盖茨称苹果等巨头理应承受质疑 包括无礼、难缠的拷问

2020-08-24 09: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4日 消息: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近日在一个博客节目中谈到上个月美国国会针对大型科技公司进行的轮番拷问。他表示:苹果、谷歌等科技巨头理所应当受到政府审查,包括无礼、不公平、难缠的拷问,“如果你像我或其他企业家一样成功,你就应该承受这些”。

他称,这类攻击伴随着超级成功而来。“当你占据了巨大的市场份额,你应该在市场上保有自己的产品吗?你的物流应该有压倒性优势吗?你应该被解除限制吗?扎克伯格应该做到接受这些,即便是很糟糕的事情,比如对他的服务进行精心策划的攻击。”

还有贝索斯和亚马逊,他们完成了非凡的工作,但这种拷问是在他们已经超级成功的基础上出现的。盖茨表示,这对他们来说并没什么大不了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