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12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2发布时间有望定档9月份,视频已开始录制

2020-08-19 09:49 · 稿源:站长之家

近日有关iPhone12的消息不断传出,作为苹果第一款5G手机的iPhone12在今年显得关注度十分的高,对于手机的发布时间也有不少的传闻,iPhone12不仅不会推迟发布,甚至还可能准备好了录制视频,有可能赶得上9月份的正常发布。

来自iAppleTimes的消息称,苹果公司近日已经在苹果总部的Apple Park开始了iPhone12 的演讲稿准备工作,以及视频等相关准备。要知道苹果的演讲视频都是经过精心的准备,甚至有很多画面都是由一些知名的摄影师或者专业从业人员来负责的,因此肯定会提前开始准备。

如果是按照以往的节奏,苹果都是在9月份的第二周或者第三周就召开发布会,但今年由于特殊的原因,iPhone12发布计划就一再传出被推迟的消息,甚至苹果的高管也透露发布时间比往年要晚一些 。

但是如果苹果现在就开始了拍摄iPhone12相关视频以及制作演讲稿的话,那么可能用户不用再等到10月,最快在9月份就可以看到iPhone12的真实面目。

按照此前曝光的消息,iPhone12除了一些配置继续进行升级之外,在外观上和iPhone11几乎没有太大的区别,高端机型继续采用三摄模组,入门版本则是双摄,处理器全系列都搭载A14处理器。如果想要在今年换机的朋友,可以考虑再等一个月时间,看看iPhone12是否能打动你以及你的钱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