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闲鱼最新资讯  > 正文

黄牛闲鱼加价销售Redmi K30纪念版:原价1999卖2199

2020-08-17 19:31 · 稿源: 快科技

8月17日消息,Redmi K30至尊纪念版开售后一炮而红,起售价1999元。

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Redmi K30至尊纪念版1分钟全平台销量突破10万台,各大平台开售分分钟抢购一空。

小米创始人雷军坦言“低估了米粉的热情”,雷军表示,这次K30至尊纪念版首发供应链准备了10万台现货,我们以为足够了,但事实是远远不够。

另一方面,部分黄牛抢到Redmi K30至尊纪念版之后选择闲鱼加价出售,6GB+128GB版卖2199元(官方价格是1999元)。

值得注意的是,该机将于明天上午10点开启第二轮售卖,没有抢到的米粉可以选择明天参与抢购。

规格方面,Redmi K30至尊纪念版采用6.67英寸全面屏,刷新率为120Hz,材质为AMOLED,搭载联发科天玑1000+芯片,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6400万AI四摄,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33W闪充。

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指出,Redmi K30至尊纪念版以“无槽点、无遗憾”的姿态重回1999元,只为致敬我们共同的十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