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multiap防摔系统最新资讯  > 正文

火遍时尚圈的“决色小彩壳”,比较in时尚大单品了解一下

2020-08-17 11:2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如果说每个女人衣橱里都有一件经典小黑裙,每个男人衣柜里都有一件经典白衬衣,那么,手机的衣橱里,也一定会有一款经典时尚来源于杰美特设计制造的手机壳——决色防摔小彩壳。 这只小彩壳在 2020 年一度掀起了一阵国潮风,刷屏了小红书与B站等各大平台,也成为网红博主人手一个的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豪车当婚车不香了?花1000元租公交车当婚车全网

    一般结婚的新人,普遍会选择豪车当婚礼。随着95、00后更注重个性,传统豪车婚车也没那么香了公交车、自行车、拖拉机这类别样的交通工具,反不断以婚车的装扮出境亮相。新人租公交车当主婚车的情况比较少,多为用于接送亲朋好友,但是现在年轻人开始流行租公交车当主婚车。

  • 越玩越时尚,华帝全力开启“净洁厨房”新风尚

    随着国潮的回归,现在越来越多消费者购物时会更倾向于选择国货品牌。不少国产品牌也开始迎合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在产品、技术、品牌等多方面,实现传统文化和自身品牌价值的高度契合。近期,在洛阳应天门举办的华帝 2023 品牌发布会上,时尚科学厨电品牌华帝成功实现了传统文化与现代品牌的完美结合。作为深耕厨电领域三十余载的民族品牌,其选址之举可�

  • 小刀电动车青锋侠怎么样?科技与时尚打造强动力的经典好车

    “科技立厂”十九载,小刀电动车一直以来都将技术创新与用户体验放在首位,如今又推出了全新的航天动力系产品,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就是青锋侠。这款电动车动力强劲,解决在续航标配时代的通勤效率难题以时尚个性设计,引领了行业动力车型发展趋势。让我们共同期待小刀电动车未来的表现,相信它会带给我们更多惊喜和享受。

  • 白科技引领创新风尚,华帝品牌发布会尽显国潮时尚态度

    越来越多的国产品牌精准把握发展机遇,拥抱消费新需求,加码科技创新,不断提升品牌竞争力,满足多元化、高品质的消费需求,积极展示国产品牌的独特优势和魅力,在消费市场绽放出“国货之光”。9月27日,以“千年烟火致净未来”为主题的2023华帝品牌发布会在神都洛阳应天门震撼上演,发布会上,华帝品牌战略再次全面升级,深度聚焦“好清洁”策略,并首创“净洁厨房体系”,发布华帝“净白系列”,官宣白敬亭为品牌代言人华帝还在厨房文化玩出“新花样”,以打破行业常规的发布会形式,引领新的潮流和风尚。无论是品牌力、创新力、产品力是领先力,都是华帝站稳头部品牌的“护城河”。

  • 北京高端购物中心王府中环:新店悄然上新,为潮流时尚注入新鲜活力

    位于王府井商圈的王府中环在这个秋季悄然上新,Mulberry、单农、TASAKI塔思琦、Solarlab北京首店、WHITECROW白鸦眼镜等相继开业亮相,让更多年轻消费者感受到潮流文化的底蕴和时尚的魅力。珠宝品牌TASAKI塔思琦在王府中环东座L2层入驻开业,TASAKI塔思琦以珍珠和钻石两大核心元素,打造充满创造力的设计。从看似闲适松散的笔触到丰富的颜色层叠、从细致淡雅到洒脱玩味,各具特色的绘画作品展现出令人愉悦的绘画技巧,亦展示了绘画本身超越视角、向内探索的叙事可能性。

  • 广药集团白云牙膏三大系列新品亮相!打造中国首款“时尚中药”牙膏

    广药集团的下一个目标,是打造大南药、大健康、大商业、大医疗四大板块蓬勃发展的世界一流医药健康综合性大集团。打造“白云牙膏”,开辟时尚中药新赛道,既是广药集团在时尚中药产业创新、优化消费市场供给上的一项重要突破,也是广药集团全力打造世界一流企业的重要一招。

  • 单品账号,到处是钱!

    这篇文章如果你看明白了,请向我打钱!我必须理直气壮的要求你给我打赏,哈哈哈哈哈!今天我们来分享两个很有意思的账号,都属于同一个类型——单品爆款账号!之前我也和大家强调过在抖音打造单品有很大的机会,不知道有多少人去实操过。挖掘抖音单品类蓝海账号方法01卖迪迦奥特曼我相信不管是现在三四十岁的中年人,还是四五岁的小孩子,许多人对于奥特曼都很喜爱

  • 简约潮流时尚 三星Galaxy S23系列秋日穿搭好选择

    不知不觉中,已经步入秋日,对于时尚潮流男女来说,每年到了这个乱穿衣的季节,街头巷尾早已成为秀场。精致的设计风格、潮流的时尚配色,也满足了时尚人群对于手机设计和色彩的向往,更使其成为当下时尚人群着装搭配的不二之选。

  • 华为一机难求,杰美特旗下决色手机壳三大平台销量霸榜

    9月25日,华为发布会还未结束,热搜话题多次刷屏,多款产品再现“一机难求”的盛况,电商平台关于华为新机的搜索热度空前高涨。华为新机的配件市场重新呈现出生机盎然!其中,广东省A股上市公司杰美特旗下高端品牌决色,在华为系列手机壳上的销量表现亮眼,荣登各类电商平台销售榜单top1,可谓是遥遥领先!众所周知,电商平台上手机壳品类繁多,决色手机壳为何能突出重围,赢得华为机主的青睐?【历时17年的中国品牌,海外回归】决色母公司是2006年成立的杰美特集团,距今已经17年,是中国最早一批从事3C配件的企业;2012年,因为受困于国内同行低价低质的竞争内耗,杰美特果断走出国门,在诉求“品质、技术、体验”品牌林立的北美市场重新打拼,向强者学习经验!就这样,一个土生土长的中国企业,一群认真工作的普通人,硬是凭借自己的品质、设计、用户体验,从美国配件巨头手上抢下了一席之地,2019年成为全美增速最快的中国手机壳品牌。【无负担“0重力”,只为新一代决色手机壳的“纯净”、“轻薄”】能在华为生态体系中谋得发展,决色,当然有其自己的产品竞争力!虽然坐拥母公司制造资源优势,但作为完全独立的子品牌,决色的产品从立项到成品,都有自己的产品方法论;虽然周期比同行更长,成本更是高于很多竞品的售价,但根本原因是要在产品上为用户带来“纯净、轻薄”的无负担体验。

  • 三星Galaxy A54 5G用简约时尚书写潮流设计美学

    人们对于美好事物的追求就从未停止过。正面覆盖一块6.4英寸FHDSuperAMOLED显示屏,屏幕色彩十分惊艳;支持120Hz高刷新率,滑动时带来流畅丝滑的视觉感官体验。三星GalaxyA545G非常值得入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