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白科技引领创新风尚,华帝品牌发布会尽显国潮时尚态度

2023-09-28 10:5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当下,越来越多的国产品牌准确把握发展机遇,拥抱消费新需求,加码科技创新,不断提升品牌竞争力,满足多元化、高品质的消费需求,积极展示国产品牌的独特优势和魅力,在消费市场绽放出“国货之光”。

9 月 27 日,以“千年烟火致净未来”为主题的 2023 华帝品牌发布会在神都洛阳应天门震撼上演,发布会上,华帝品牌战略再次全面升级,深度聚焦“好清洁”策略,并首创“净洁厨房体系”,发布华帝“净白系列”,官宣白敬亭为品牌代言人,而华帝还在厨房文化玩出“新花样”,以打破行业常规的发布会形式,引领新的潮流和风尚。

国风文化+时尚秀场,解锁厨房白科技

如今,厨电品牌举办新品发布会已经屡见不鲜,而将传统厨房以“国风文化+时尚秀场”的形式进行呈现,在业内,华帝则是领先。

千年历史文化精华,古都洛阳记忆独特。作为十三朝古都,神都洛阳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在中原文化乃至中华文化中,都是无法为人忽视的焦点。正所谓“东方韵,看隋唐;国风起,当洛阳”。此次,作为“时尚科学厨电”,华帝将此次发布会选在洛阳应天门凤仪台,这不仅是一场古今辉映的品牌盛宴,更是一场“诗和远方”的畅游盛宴。

发布会上,华帝将厨房文化与时尚元素相融合,特别设置“古代场景、现代场景、未来场景”三大主题秀场,并以服饰文化、生活文化和厨房文化进行具象化展现,打造出具趣味性、时尚性和科技性的体验。

兼具国潮和科技时尚的文化元素,不仅带来的是多重的惊喜和感官享受,更用尽地把大家对未来厨房的想象美好地演绎了出来。基于对市场和用户的深入洞察,华帝在如何真正为用户解决痛点的问题上不断探索,以创新为核心,通过白科技的力量,华帝不断拓宽厨房发展的新路径,率先提出“净洁厨房”全新理念,并推出了“好清洁”标准以及发展策略,将理想厨房生活带进千家万户,引领厨电汉行业的未来风向。

可以说,这场氛围感拉满的品牌发布会,华帝不仅俘获了一批批年轻消费者的心,更从战略层面牢固奠定了其品牌高端、时尚、引领的调性。

聚焦“好清洁”策略,品牌高端化持续进阶

2022 年发布会上,华帝品牌战略全面升级,率先提出“科学品牌”战略和“好用、好看、好清洁”的“三好”厨电新标准,引领着厨电产品的创新潮流;今年发布会,华帝品牌战略再升级,以白科技为依托,深度聚焦“好清洁”策略,率先围绕厨房清洁提出“净洁厨房”体系,不仅打破了行业天 花板,更大幅升级用户体验流。

在华帝看来,用户需求始终是第 一位的,因为厨电产品的终点在用户身上,主要是为了服务用户,所以厨电产品的品质、设计、技术等方面都需要牢牢紧靠用户,这样才能提供更好的厨电享受,帮助消费者实现对高品质美好厨房生活的追求。

因此,在面对中国厨房的国民级痛点——清洁,作为厨电行业的领导 者,华帝再次主动出击,牢抓用户痛点需求,深度聚焦于“好清洁”策略,并围绕厨房清洁提出“净洁厨房体系”,即“产品之净、空间之净、感官之净”,打造三重“净”界,不断探索理想厨电的终 极形态。基于此,华帝重磅推出好清洁代表——“净洁系列”,将其掌握的多项“好清洁”技术应用于产品,致力于打造真正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

同时,华帝还联合中国家电院,共同发布《净洁厨房空间趋势洞察报告》白皮书,本报告对厨电各品类清洁技术及相关标准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并通过多维度对各品类清洁技术进行了评价,同时也从研发、设计、生产等角度对净洁厨房的未来发展前景展开了进一步的探讨,推动行业健康、有序、良性发展。

作为时尚科学厨电,华帝对品牌建设格外重视,代言人的选择也是精挑细选。此次发布会上,华帝正式官宣白敬亭为品牌代言人。作为新生代演员,白敬亭不仅人气、口碑俱佳,与华帝倡导的洁净价值和品牌气质十分契合,双方以超凡脱俗的全新视角,探索和诠释品牌理念和价值,共赴可期未来。可以说,华帝此举,无疑是在年轻圈层壮大其品牌力的一项重要品牌战略。

通过复盘华帝品牌发布会,其频频“爆火出圈”的底层逻辑也逐渐清晰:以品牌创新为驱动,准确把握市场趋势和消费需求,不断乘势而上;以技术创新,打造爆款产品,为企业发展创造源源不断的动力;借助顶流代言提升品牌力,在用户心智留下深刻品牌印记。无论是品牌力、创新力、产品力,还是领先力,都是华帝站稳头部品牌的“护城河”。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