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火眼云最新资讯 > 正文

火眼云:利用ABM营销提高转化率,让 ToB 企业的营销预算投资“花的值”

2020-08-14 15:1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受疫情和经济下行的双重影响,企业在营销预算的投资方面也变得愈发谨慎。即便是诸如谷歌母公司 Alphabet 这样的巨头企业也已计划将下半年营销预算最多削减一半。

捂紧口袋“过冬”,企业投出去的每一笔预算都要见到效果。那么,问题来了,这有限的预算到底该如何花呢?是花在优化线索转化率方面,还是花在获取更多流量方面呢?

据咨询公司 Consultancy 的数据显示,尽管转化率的小小提升都能为企业带来数百万美元的额外收入,但大多数公司(53%)在优化活动上的花费不到总营销预算的 5%。那么,投资于转化率优化(CRO)与仅仅提高流量各有什么优缺点呢?作为 ToB 企业 ROI 最高营销策略—ABM的国内布道者火眼云建议企业在进行抉择之前先好好考虑一下:

投资 CRO 的好处:

l 更高的收入。显然,更多的客户意味着更多的收入。根据客户生命周期价值(LTV),相对于一次性购买,通过投资 CRO 将能够大大提高你的回报率。假设你以每月 5000 元的价格出售云服务,你的平均客户寿命是 3 年。那么,客户的 LTV 就是 ¥5000 x36 个月= ¥180000。所以如果你每个月能通过投资 CRO 增加一次转化就能多赚 180000 元。

l 释放营销资金。如果你能在广告上花更少的钱,那么,就能够把营销资金转移到那些提高效果,使营销计划更灵活的地方。

l 提高现有投资的 ROI。你已经在流量、基础设施(诸如网站、自动化和分析)和人员上进行了投资;那么,为什么不在你简单地增加更多预算之前优化这些结果呢?

l 减少对不断上升的广告成本的依赖。由于像百度这样的关键玩家允许企业争夺点击量,广告成本居高不下。而你从现有流量中获得的转化率越高,你就越不需要投入广告。你可以节省资金,或者将这些资金转到其他的营销渠道,这样你的计划可能会更灵活。

l 减少客户获取成本(CAC)。如果你在获取潜在客户或客户上花费更少,那么,每个客户都能贡献更多的利润。

投资于增加更多流量的好处:

l 简单。做更多同样的事情是很容易的,你所要做的就是增加流量,而不需要做任何操作来改变你的网站,登陆页等。

l 可预见。你已经知道了当前流量的转化率,也就知道了增加流量所带来的收益。

l 无风险。错误的 CRO 方法实际上可能适得其反,而增加流量预算在最坏的情况下可能是中性的。执行不当的 CRO 会对你的转化率和收入造成短期损害。

火眼云的建议

CRO 能够企业带来最佳效果,但前提是你要选择好营销策略,比如能够精准、个性化营销的火眼云 ABM 策略。

如果你想要长期的灵活性和更健康的业务指标,如更低的成本和更高的收入,我们建议考虑 CRO 解决方案。那么,可以优化的点有哪些呢?从咨询服务到A/B测试解决方案,到登陆页面优化解决方案等等。所有这些,通过火眼云ABM营销系统都可自动化完成,能够降低由于人为错误而带来的 CRO 风险。

马上增加你的营销转化率,微信搜索“火眼云/火眼云ABM”关注公众号,立即申请试用火眼云 ABM 吧。

免责声明:“站长之家”的传媒资讯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更不对您的投资构成建议。我们不鼓励任何形式的投资行为、购买使用行为。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ToB营销只能遵守80/20法则?火眼云ABM这样帮你提高结果

    80/ 20 法则,又称帕累托法则,指的是大约 80% 的结果来自 20% 的原因。对于营销人员来说,这通常意味着 80% 的线索来自于 20% 的内容。这同时也意味着,80% 的营销内容几乎没有做任何吸引或转化线索的工作。尤其是当营销人员花费超过 25% 的预算在内容营销上时,这一结果显然无法令团队及公司满意。可能很多人就问了,既然花费了这么多投资,为什么营销人员不努力去创造更有吸引力和可操作的内容呢?其实,问题不在于内容不吸引人

  • 火眼云ABM帮助你识别“有意义的参与”,提高营销效率

    通过营销自动化系统后台,你监测到有很多人访问了你公司的网站、点击了你们投放的广告、填写了你们直播活动的报名表单……也就是说这些人参与了你们的营销活动。但是不是所有的参与行为都需要销售立马着手跟进呢? 显然不是!只有有意义的参与才能为营销和销售后续的跟进工作带来最大的效果——交易成单。 那么,什么才是有意义的参与?如何衡量有意义的参与?今天,火眼云就带大家来理一理。 有意义的参与在ABM营销活动中非常重要 何

  • 如何建立客户认知?火眼云这样做,帮助你带来更多ABM项目收入

    在ABM营销中,我们火眼云一直强调这样一种概念:在正式进行营销之前,需要对目标客户有一个360°的认知。那么,深刻自查一下你有多了解自己的潜在客户呢? 无论你是首次尝试与目标客户建立联系,想在销售周期中与目标客户建立更深的关系,还是向上销售现有客户,情报数据对于成功转化客户都是至关重要的。所以,你基于客户的目标定位越深入、越准确、越易理解、越具备可操作性,你就越成功。 具体如何实现这些目标呢?除了我们以前?

  • 客户生命周期不同阶段的ABM策略,学会后ROI高到爆炸

    经过几年的发展和完善,基于目标客户的营销(ABM)已经成为B2B营销者不可或缺的一种营销策略。事实上,在研究机构 Forrester 发布的一篇博客中就曾呼吁 B2B 营销人员广泛接受有关 ABM 的方法论,战略,技术和战术。原因很简单:ABM 推动了市场营销的发展。通过让营销人员认识到他们未来的客户是一个整体而非一个单独的线索,并在采取行动之前考虑客户的整体旅程,ABM策略正在促使营销人员不断建立高效营销的理念。那么,在客户生命

  • 中国营销界“奥斯卡”设特别奖 花落《后浪》、《华为Cloud for Good》等

    7 月 15 日,2020 CAMA中国广告营销大奖颁奖典礼如期举行,将中国广告与品牌大会推向高潮,近 200 家来自全国各地的头部品牌主、创意热店、营销策划机构济济一堂。《后浪》、《华为云Cloud for Good》、《呼吸之树》、《中国银联诗歌POS机》等此前在社会引起强烈反响的作品均受到评委的青睐,喜获大奖。此外,与往届不同的“抗疫特别奖”让本届大会在品牌营销创意之外,更加彰显了品牌的温度和时代的特色。2020 年初暴发的新冠肺炎

  • 毕业”引热议 探探上演“毕业典礼”

    时下正值毕业季,尽管缺失了热闹的毕业典礼,却可以通过“云毕业”给校园生活画上句号。近日,社交平台探探围绕“毕业季的那些事儿”发起多个话题讨论,吸引了不少年轻用户前来参与,在探探平台上演了一场“云典礼”送给这个特殊的毕业季。在结实好友、拓展社交关系之余,越来越多的用户将探探平台作为分享阵地,在围观与交流之间吸纳更多元的观点和建议,上过探探的用户都知道,探探话题页面经常会推出年轻人关心的热门话题,不仅

  • 腾讯获可信4项最佳实践奖项,新增十多项可信认证

    7 月29- 30 日, 2020 可信云大会在线上举行。会上,可信云年度技术和服务最佳实践评选活动结果以及可信云最新评估结果正式公布,腾讯云揽获四项最佳实践奖项,并新增十多项可信云评估认证。其中,腾讯云金融专区、T-Sec云防火墙获评可信云年度服务最佳实践,腾讯云虚拟化技术、大数据容器化技术则获评年度技术最佳实践。另外,腾讯云智能云应用服务、企业级SaaS服务、Serverless云函数、TStack云管理服务等十多项产品和方案通过可

  • 金山问道云游戏 从游戏化到云原生

    【TechWeb】以5G等为代表的新一轮技术变革,将萌芽于2000年,经过了近20年发展的云游戏带到现实。围绕云游戏开发、多人实时交互的沉浸式用户体验以及云游戏内容开发方面的话题将成为行业重要命题,并为云游戏从业者打开一个崭新的世界。7月31日,金山云游戏云事业部副总经理黄康受邀出席全球云游戏产业大会,并重点对云游戏技术,云游戏平台,原生云游戏开发和云游戏商业模式等角度进行深入解析和观点分享。金山云游戏云事业部副?

  • 上安全形势太复杂?腾讯“三道墙”高效防护

    在云的时代,伴随更多企业客户转向公有云,基于云原生的防火墙技术逐步取代传统防火墙,成为守护企业云端安全的关键基础设施。近日,腾讯安全战略级新品——SaaS化云防火墙宣布正式升级到V1.6. 0 版本,在原有互联网边界防火墙、VPC间防火墙基础上,新增NAT边界防火墙,三道墙统一防护,精细化管控企业内外部流量,并结合安全策略和防御能力升级,为企业用户带来安全性更高、运行效率更好、可拓展性更强的云端安全防护。作为腾讯云

  • 基于阿里神龙架构的ZStack弹性裸金属重磅发布!

    近日,专注产品化IaaS的云计算厂商ZStack宣布:推出基于阿里云神龙架构的弹性裸金属云!这是目前业内首家也是唯一一家基于弹性裸金属技术的私有云解决方案,通过阿里云神龙架构+ZStack云平台的黄金组合,彻底改变用户原有私有云环境中繁琐的配置与固化的应用问题,让用户在本地也能够体验到与公有云一样的便捷与弹性,开启裸金属的全新时代!为什么云时代还需要裸金属技术?裸金属在云时代的价值,与虚拟化技术存在紧密的相关性。?

  • i保靠谱吗?教你如何通过i保推广保险兼职赚钱

    在移动互联时代,保险营销的方式和思路与过往大不相同,过去保险代理人不知道到哪里去找客户;常常要靠跟客户见面来沟通需求、维系感情,而现在利用微信群、朋友圈,客户资源更容易被发现,没有了时空限制,代理人可以通过私信给客户发计划书,通过朋友圈做个人品牌营销等各种方式来展业。只有不断紧跟趋势,适应市场新变化,代理人才能够在这个时代更好地生存下去。而近期我发现了一个线上展业神器——i云保,特地跟大家分享一下我

  • 腾讯申请注册商标“良心” 网友:官方玩梗最为致命

    日前,腾讯公司向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了“良心云”商标,目前该商标还在等待实质审查阶段。而这个商标名称实际上来自网友玩梗。之前曾有竞争对手吐槽腾讯,旗下云服务套路太多,为了讽刺的更彻底,友商还申请了“套路云”的商标。

  • ZStack+阿里神龙服务器,画一条新基建上的彩虹?

    ZStack+神龙新裸金属 私有云 新基建“新基建”成为经济发展的新引擎,作为“新基建”的“中台”,传统企业纷纷加快了“上云”的脚步。如果说传统基建核心是钢筋和水泥,那么新基建的原材料是算力和数据。脚步虽快、顾虑更多。传统企业应用上云的最大难点是业务连续性,关乎国计民生服务的核心业务一秒钟都不能中断。特别是制造、交通、电力、能源等行业。“而云计算始终存在时间窗口,哪怕零点几秒的中断也将造成致命损失。如今,?

  • 金山陈海彪:沉浸式云服务是视频未来的发展方向

    7 月 15 日,在 2020 第八届亚太内容分发大会上,金山云CDN及视频云产品中心副总经理陈海彪发表了《5G时代,沉浸式视频云进阶探索》的主题演讲,分享了金山云在沉浸式视频云方面的探索和思考。陈海彪表示,回顾移动通信发展历程, 从1G到5G,人们的交互方式从音频、文字、图片,发展到短视频、高清视频。未来,随着4K、8K、VR交互体验的升级,全网的视频流量将会持续提升,视频向高清化、高互动、高实时的“三高”发展变成可能。?

  • 土味营销,是如何成为爆款的?

    这段时间,不管是在各大社交平台,还是综艺节目里,我们经常能够听到这样的句子,俗称“土味情话”。这些土味情话不仅引起了用户的注意,还引起了很多品牌们的注意,他们纷纷开始利用土味情话进行营销。

  • 什么是数字营销? 数字营销的最新趋势是什么?

    数字营销不是空洞里的理论,更是一套系统,这套系统应该是通过技术赋能,并深入企业业务场景的一整套营销体系。数字营销的本质是实现营销精准化,营销效果可量化,数据化的一种高层次营销活动。经过调研你会发现,被问及2020年营销工作的重心时,“数字营销”成为企业老板提及最多的一个词。此外,“线上线下结合”、“私域流量池”、“直播”和“内容营销”也是企业最为常见的营销诉求。根据最近公布的《中国B2B营销数字化展望洞察报告》,

  • 阿里神龙服务器+ZStack,私有用户更需要的弹性裸金属

    三年前,当ZStack 创始人&CEO 张鑫得知阿里云要推出弹性裸金属服务器(又称“神龙裸金属”)时异常激动,这是他期待已久的智能服务器,兼具“虚拟机的心脏”和“物理机的肌肉”。而这也是区别于第一代裸金属的“真正”弹性裸金属技术——让服务器在云平台中有跟虚拟化一样的使用体验,可以像虚拟化一样使用云平台的所有功能。如果将这些功能比作衣服,基于弹性裸金属技术的神龙就是穿上衣服还可以根据不同场景换装的智能裸金属。当拥

  • 中国电信:新建系统100%上 存量系统三年上

    7月22日消息,日前,中国电信召开视频会议,对系统全面上云工作进行部署,明确提出“新建系统100%上云,存量系统三年上云”的工作目标。在推进上云进程中,中国电信以实现“业务上云、生产上云、管理上云、数据融通、能力开放”为目标,力争在2022年前实现系统全面上云,为“用数”和“赋智”夯实基础。为保证上云工作有序进行,中国电信制定了“MBOD四域协同”的上云策略:对于 MSS,采用重构业务流程和产品服务,重?

  • 袋鼠 & ZStack牵手,联合推出一站式基建解决方案

    近日,专注IaaS的产品化云厂商ZStack与数据中台、运维中台服务商袋鼠云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聚焦产品融合和客户服务,充分发挥各自在IaaS、PaaS层面的产品技术优势、客户服务经验,为私有云和混合云客户提供从数据中心建设到数据价值挖掘的一站式云基建解决方案,共同满足政府、电信、能源、交通、教育、制造业、医疗、金融、广电、互联网等行业客户的多样化需求。新基建浪潮涌动,我国的数字经济建设即将进入新时期。在新基建、信

  • 网易云、网抑云,还是网愈

    最近,“网抑云”这个梗在各大社交平台刷屏了。在抖音,话题#网抑云#的播放量高达5. 3 亿,原创视频高达6. 9 万个;B站也出现了越来越多网抑云相关视频,其中播放量最高的一条高达694. 1 万,远高创作者日常发布的其他视频;微博上,网抑云相关话题增多,#网易云回应网抑云#话题还登上了热搜,浏览量超12. 5 亿......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