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韩国证件照P图超详细教程 韩国证件照怎么弄

2020-08-13 09:4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最近在抖音上流行起来一款很漂亮的证件照图片——韩国证件照P图,可以把自己的头像P成韩国证件照的样子,一些小伙伴还不清楚要用什么软件,怎么弄,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抖音韩国证件照P图超详细教程。

1、首先下载美易PicsArt,软件自行下载。

2、打开软件,然后导入一张参考的原图。

3、在下方工具栏中选择添加照片,挑一张自己的正脸照片,需要五官清晰。

4、之后调节图片大小,需要和原图吻合,勾选下方的不透明度进行调节,看清楚原图和自己图片的吻合程度。

5、使用上方的橡皮擦擦去多余的部分,再进行细节调整,就可以了。

6、整个P图的过程只需要将原片进行跟自己的脸融合即可,这里面也包含了多种风格的脸型和发型设计可以让你去搭配参考,相信你也能拍一个美美的证件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